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5月21日 星期二

楊丞琳無懼再唱《帶我走》一雪前恥 氣息高音穩定觀眾歡呼聲不斷 #楊丞琳

現年39歲的楊丞琳近來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歌手2024》受到不少討論,因為節目採用直播模式播出關係,其真實唱功現形,第一期演唱《帶我走》被批狂走音,連第 ...




現年39歲的楊丞琳近來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歌手2024》受到不少討論,因為節目採用直播模式播出關係,其真實唱功現形,第一期演唱《帶我走》被批狂走音,連第二期的演唱亦不理想,最終慘遭淘汰。而近日她就在天津開演唱會,無懼再演唱《帶我走》,氣息高音穩定,一雪前恥,引起全場觀眾歡呼聲不斷。

在《歌手2024》中,楊丞琳演唱《帶我走》時,低音及高音部分均處理不穩定,而且換氣息聲音特別大,被網民批評瘋狂走音,整個發揮不理想。但在天津演唱會中,可見她再演唱《帶我走》時,發揮得相當不俗,音準上沒有太大問題,換氣息聲音明顯較少,而且在唱到高音位置時,其輕鬆地將「刻在心中拍打着脈搏」的「搏」字唱至最高音,更拉着長音唱,音色穩定,相當好聽,隨後引來台下觀眾歡呼聲不斷,對她的演唱給予肯定。

在自己主場楊丞琳的狀態果然放鬆了許多,在不緊張的情況之下,其歌聲始終有水準,不少網民聽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太好聽」、「比綜藝上唱的好」等,但另有網民就嘲諷是因為演唱會有墊音,所以聽起來才好聽,但無論如何都好,她能接受挑戰參加直播演唱節目,己經是勇氣可嘉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