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5月7日 星期二

孔慶翔(William Hung):勁有夫妻相!41歲孔慶翔慶祝結婚1周年公開與妻合照 #William Hung #張如城

孔慶翔(WilliamHung)2004年憑美國歌唱真人騷比賽節目《一夜成名》(AmericanIdol)而一「鳴」驚人,及後更於美國出過唱片並繼而走 ...






孔慶翔(William Hung)2004年憑美國歌唱真人騷比賽節目《一夜成名》(American Idol)而一「鳴」驚人,及後更於美國出過唱片並繼而走紅。現已41歲的翔仔雖然自2011年開始已「封咪」及轉行,但一眾粉絲仍然好關注他的近況,原來翔仔去年第3度娶妻與同是華人的Hanna結為夫婦,而今日翔仔就於社交網站慶祝結婚1周年,並罕有地公開與太太的合照,勁有夫妻相!


翔仔貼出多張與太太的合照並留言:「我唔敢相信今日係我同Hannah結婚1周年紀念日! 我好感激能找到佢。我哋經歷咗風風雨雨,但我依家已經準備好要一起成長。」其實翔仔今年年初曾接受美國傳媒訪問,並自爆3年前放棄正職成為職業賭徒,亦因為沉迷賭博導致離婚。已戒賭的他幾年前認識太太Hannah,並於去年結婚並努力造人。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