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5月7日 星期二

無限超越班2|金莎分享戀愛秘籍 高海寧聽後大喊完了:難怪單身 #無限超越班 #高海寧

去年憑台慶劇《新聞女王》成功彈起的高海寧(高Ling),最近參與錄製內地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2》大受好評,令其演技再次獲內地網民肯定。然而,事業心強的 ...




去年憑台慶劇《新聞女王》成功彈起的高海寧(高Ling),最近參與錄製內地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2》大受好評,令其演技再次獲內地網民肯定。然而,事業心強的她仍然相信愛情,所以在近日播出的集數中,她就向內地女星金莎詢問戀愛秘籍,聽後她無奈表示難怪自己單身,因為自己將工作放在第一位。

多年以來高Ling的緋聞一直不多,幾乎是緋聞絕緣體,只專注工作拍戲,感情世界令外界相當關注。雖然如此,但她稍早前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仍相信愛情,雖然愛情這件事很難去控制,但她相信要來的時候自然會來。

仍相信愛情的她,於是在節目中就與正談着姐弟戀的女星金莎閒聊,向對方詢問戀愛秘籍,金莎二話不說:「我不會把男的當成我對立面去挑,我也很少說,你這裡不好啊那裏不好啊,你這改一下,那裏改,我不用。如果我喜歡一個人,他就保持原樣就好了,要改也是我自己慢慢地調,調到比較想的感覺,他對方自然而然地,就為了你去自然地調控。」

高Ling聽後似乎難以想像,二話不說表示:「完了,難怪我單身。」還講出自己的觀點:「女生不會做的好像我都做了,就譬如說如果有工作,然後又碰上甚麼節日或者甚麼紀念日,我一定是選工作,我覺得任何慶祝都可以押後或者是提前,但是工作就是要去工作。」事業心超強。

而她早前在節目中談到理想型時,表示成熟的男生會比較適合自己,對方要是一個有頭腦、才華、思想,當遇到有問題時可以幫忙解決的人,這樣的男生才是她需要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