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20日 星期四

港姐2024:港姐起底︱大騎樓2.0約拍私信 甫士王疑棄養哥基被插 #港姐

港姐首輪面試日前(17日)舉行,參加者的顏值、身材、衣着打扮,甚至口音成為網民討論話題。她們更迅速被網民起底,由於多了內地女生參選,所以大家的分享渠道 ...






港姐首輪面試日前(17日)舉行,參加者的顏值、身材、衣着打扮,甚至口音成為網民討論話題。她們更迅速被網民起底,由於多了內地女生參選,所以大家的分享渠道亦轉移到內地社交網,她們不像以往的參賽佳麗,保持神秘,而是坦蕩蕩分享其參選體驗,成功吸引不少內地網民眼球,「香港小姐」似乎已成為內地女生的「流量密碼」。


當中,在首輪面試中擁勁爆上圍的26歲丁雨然,其社交平台擁有大量火辣泳衣相,凹凸有致的噴血身材不輸師姐「大騎樓」郭珮文(Juliana),但由樣子至身材的真假度,卻引來網民懷疑,不過她對自己樣貌、身材似乎非常滿意,並在個人簡介寫上:「約拍私信」。此外,不少內地佳麗視是次港姐面試為「體驗遊」,事後分享感受,也有佳麗第二次參選。


至於來自惠州的張蓉(Nancy)見記者時表現風騷,狂擺甫士,打扮斯斯文文的她不來私下打扮極其豪放!


Nancy自稱從事民宿管理,見她在社交網有不少性感照,當中更身穿黑色透視裝大騷南半球。而她曾以「家裏人把狗送人了怎麼辦」為題出文章,疑棄養哥基掀起不少討論!她稱:「我一直想養着的,弟弟從國外一回來就送人,他不知道這個狗我幫他養了5個月已經有感情了,雖然是他買的,出國都沒有照顧,都是我照顧。他就直接送人了,真的好難過。。。送給誰也不說……弟弟認為養狗沒有用,但我認為狗已經是我的家人了,沒有辦法分開的」


之後,她又稱:「謝謝各位和弟弟好好說了,先領回家。我們討論完,打算好好找一個對旺仔好的主人,隨便送人是不行的,弟弟也覺得可以。不行就放父母家,媽媽比較有空可以照顧,我還是不太想送人,旺仔實在太好了,狗狗真的是對人類很好的。我們現在都是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很忙,但我也真的捨不得」無論甚麼原因,隨便棄養寵物,都令人髮指。


而其中一位參加者Akiko除了有氣質之外,更有相當高的學歷,由於同樣是法律系畢業,隨時成為麥明詩2.0!當年麥明詩挾住10A兼劍橋法律學畢業而成名,雖然Akiko未有師姐咁勁,不過也是英國著名大學諾定咸大學法律畢業,而且已經報讀了香港大學法律系碩士課程,學歷一樣強勁!除了大學,Akiko自細都是名校長大,中小學都是就讀傳統名校德望。除了學歷,Akiko原來細細個已經參與過廣告拍攝,相信她對鏡頭絕不陌生。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