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20日 星期四

港姐2024|候選佳麗見記者勁風騷 私下豪放疑棄養哥基被聲討 #港姐

《香港小姐競選2024》日前舉行首輪面試,今屆候選佳麗的質素有高有低,各花入各眼。不少候選佳麗都話題十足,當中自稱來自惠州的張蓉(Nancy)見記者時 ...




《香港小姐競選2024》日前舉行首輪面試,今屆候選佳麗的質素有高有低,各花入各眼。不少候選佳麗都話題十足,當中自稱來自惠州的張蓉(Nancy)見記者時表現風騷,狂擺甫士,打扮斯斯文文的她不來私下打扮極其豪放!

張蓉(Nancy)自稱在惠州從事民宿管理,另在美東從事外貿批發。她的小紅書有不少性感照,當中更身穿黑色透視裝大騷南半球。而她曾以「家裡人把狗送人了怎麼辦」為題出文章,疑棄養哥基掀起不少討論!她稱:「我一直想養著的,弟弟從國外一回來就送人,他不知道這個狗我幫他養了5個月已經有感情了,雖然是他買的,出國都沒有照顧,都是我照顧。他就直接送人了,真的好難過。。。送給誰也不說……弟弟認為養狗沒有用,但我認為狗已經是我的家人了,沒有辦法分開的」

之後,她又稱:「謝謝各位和弟弟好好說了,先領回家。我們討論完,打算好好找一個對旺仔好的主人,隨便送人是不行的,弟弟也覺得可以。不行就放父母家,媽媽比較有空可以照顧,我還是不太想送人,旺仔實在太好了,狗狗真的是對人類很好的。我們現在都是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很忙,但我也真的捨不得」無論什麼原因,隨便棄養寵物,都令人髮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