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6月6日 星期四

陳法拉透露王家衛曾邀請參演《繁花》 無緣接拍:我唔識上海話 #王家衛 #陳法拉

近年長期居住於外國的陳法拉今日(6日)回港出席品牌活動,同場有韓國男神朴炯植,二人與品牌代表一起合影留念。陳法拉接受訪問表示:「留幾個鐘,今晚就會飛返 ...




近年長期居住於外國的陳法拉今日(6日)回港出席品牌活動,同場有韓國男神朴炯植,二人與品牌代表一起合影留念。陳法拉接受訪問表示:「留幾個鐘,今晚就會飛返去,最近餵人奶會忙少少。」

提到今年年初誕下兒子,她笑說:「未去到機場已經掛住,生完第一次分開。」被問到現時兒子的中文名字,她透露兒子出世三個月多,並表示:「中文名未改,但跟我姓陳,英文名就叫做米奇。」至於修身秘訣,她說:「餵人奶好快瘦,辛苦瘦但快啲。」

講到最近的工作安排,她透露暑假將會回港拍攝Netflix製作的影視作品,她說:「角色係澳門賭場工作嘅一個女仔。」至於較早前與張家輝拍攝的電影,她則表示:「會返嚟宣傳,自己都未睇套戲。」至於會否考慮拍劇,她笑言:「劇好長,電影都可以,想挑戰新嘅角色係自己未演過。」

被問到有否收看熱播劇《繁花》,她回應:「我未睇晒,但係都好靚。」至於是否有點可惜沒辦法參與演出,她坦言:「冇得可惜,因為我唔識上海話,雖然祖籍我屋企係有上海人,之前導演搵我問我識唔識講,我話我可以學嘅。」

陳法拉今日(6日)回港出席品牌活動,同場有韓國男神朴炯植。(梁碧玲攝)


陳法拉今日(6日)回港出席品牌活動,同場有韓國男神朴炯植。(梁碧玲攝)


陳法拉今日(6日)回港出席品牌活動,同場有韓國男神朴炯植。(梁碧玲攝)


陳法拉今日(6日)回港出席品牌活動,同場有韓國男神朴炯植。(梁碧玲攝)


陳法拉今日(6日)回港出席品牌活動,同場有韓國男神朴炯植。(梁碧玲攝)


陳法拉今日(6日)回港出席品牌活動,同場有韓國男神朴炯植。(梁碧玲攝)


陳法拉今日(6日)回港出席品牌活動,同場有韓國男神朴炯植。(梁碧玲攝)


陳法拉今日(6日)回港出席品牌活動,同場有韓國男神朴炯植。(梁碧玲攝)


陳法拉今日(6日)回港出席品牌活動,同場有韓國男神朴炯植。(梁碧玲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