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7月10日 星期三

王馨平有意做歌唱比賽評判 活動太多人未有時間欣賞「小鮮肉」 #王馨平

王馨平昨日(9日)出席一個手錶活動,而主題是80年代,但她就澄清自己一定是屬於90年代:「80年代我都讀緊書!」但佈置是懷舊風卻很好「打卡」,所以她自 ...




王馨平昨日(9日)出席一個手錶活動,而主題是80年代,但她就澄清自己一定是屬於90年代:「80年代我都讀緊書!」但佈置是懷舊風卻很好「打卡」,所以她自己都打個不停,活動中王馨平亦會唱三首懷舊金曲,當然少不了她的經典《別問我是誰》。

王馨平早前出席活動時提及到有不少欣賞的「小鮮肉」,更指名想跟古淖文合作,而古淖文是來自TVB節目《中年好聲音2》,所以她被問到會不會想做歌唱比賽評判時,她接受傳媒訪問時就表示希望:「我都可以㗎,有一次曾經有人搵過,不過咁啱我要去旅行,所以就錯過咗,咁所以以後下次可以搵我嘅。」她說到現在有很多歌唱比賽,相信很快會有下一次的機會。

但被問到有否留意活動中的「小鮮肉」時,她則表示沒有:「因為頭先我哋後面好多人啊,所以冇乜機會去欣賞吓邊一個小鮮肉。」而被問到會否希望與新生代歌手合作時,她則表示希望但自己有點分身不暇,要兼顧的事情太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