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28日 星期三

東張西望|老伯被撞暈港女好心扶起 反被屈5萬蚊結局係... #東張西望 #港女

無綫(TVB)節目《東張西望》近日報道,有人報稱去年10月於港鐵青衣站,目擊一名老伯趕車期間被一對情侶撞倒,該情侶衝上車後不顧而去,怎料反被屈錢。張小 ...




無綫(TVB)節目《東張西望》近日報道,有人報稱去年10月於港鐵青衣站,目擊一名老伯趕車期間被一對情侶撞倒,該情侶衝上車後不顧而去,怎料反被屈錢。

張小姐憶述,懂得急救的她當日出於好心,上前照顧伯伯,又有其他路人幫忙到大堂找職員協助。救護員到場處理傷者時,老伯醒來後竟指稱是張小姐從後面撞他,當場報警後。惟警員調查後,指事發現場是閉路電視盲點,故沒拍到事發經過。張小姐向在場警員錄完口供後離開,老伯則被送到醫院治理。

事隔2個月後,該老伯經小額錢債審裁處向港女申索5萬元。張小姐不忿向老伯指:「如果我照顧你之後,你仲要告我,你會唔會覺得對我好唔公平?」老伯則稱當時自己暈倒6秒,「嗰6秒妳講咩都得」,又指已看了醫生及做物理治療,反建議張女賠3000元了事,惟張小姐反問:「我幫咗你仲要賠3000元畀你?你覺得合唔合理?」

直至今年6月13日,張小姐收到老伯的終止申索書,她本以為對方放棄索償,怎料原來老伯轉而透過法律援助署控告她。張小姐委屈稱:「我覺得呢件事已經纏繞咗我咁耐,點解仲要繼續落去呢?原來自己幫人,但幫人之後也未必是一件好事,反而仲要被人索償,我覺得好無奈」。張女希望該對情侶能現身負責任,但指今次事件不會令她氣餒,下次遇上事仍會出手相助。大律師陸偉雄在報道中表示,當日可多找多些路人幫忙,以作證自己是出於好心幫對方。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