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17日 星期六

披荊斬棘|向佐揚言要退賽激嬲隊友 林志玲老公AKIRA自責喊 #AKIRA #向佐 #林志玲

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024》日前正式開播,引起不少關注。其中,向佐因跳舞難題而怕拖累隊友,最終下定決心透過發簡訊通知大家要退賽,令到團員之一的日本 ...




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024》日前正式開播,引起不少關注。其中,向佐因跳舞難題而怕拖累隊友,最終下定決心透過發簡訊通知大家要退賽,令到團員之一的日本歌手雅(MIYAVI)相當租生氣,在鏡頭前教訓向佐,而同隊員的林志玲老公AKIRA(黑澤良平)更因自責而流下男兒淚。

黑澤良平、雅、樂團二手玫瑰主唱梁龍以及向佐在一公舞台上組隊,然而在節目導演看彩排成果時,他們的舞蹈被批評跳得不整齊,等別是向佐更需要跟上進度,導演表示:「你們是一個團隊,三個人再怎麼強,有一個人做不好,那這個團隊的工作,它就是不及格的。」經過導演的批評後,黑澤良平亦似乎感到自責,而在鏡頭前流下了男兒淚。

隨後,在大家商量要如何做得更好時,向佐就突然離開,隨之沒多久就向隊員們發出簡訊表示不想拖大家後腿而退賽,當下雅聽後心急如焚,立即出去尋找向佐問個明白,當他見到向佐後立即抓着他的衫領,似乎表達不滿情緒表示:「他(黑澤良平)花了十五個小時陪你練舞,那你為甚麼離開?」而向佐則表示:「我很對不起,我沒有離開,我只是想你們表現更好,我非常愛你們。」隨後雅更為激動表示:「我們也愛你,所以才會那麼說。」而黑澤良平、梁龍則在旁安慰他們二人。

最後,雅希望向佐可以留下來一起解決問題,而向佐最終也答應,四個人才重拾信心。而在一公舞台上,向佐的成績不如理想而遭到淘汰:「很開心從初舞台到一公,遇到和認識到世界各地不同地方的好兄弟,感謝他們,然後也希望,接下來的2345公,他們可以得到很好的成績。大家加油,也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謝謝。」同時,他亦對於雅抓着他衫領的畫面作出解釋:「請大家不要扭曲事實、我想並不是任何一個人不開心、而是我自己和自己內心掙扎一段過程!也感謝幾位哥哥苦心拉我回來!事實也這是這樣、當時大家情緒都很激動、所以通過畫面大家又可以有好多想像空間、但其實私底下我們幾個感情非常之好、希望大家可以暫停這些重要,但已經過去的事實、好好祝福他們吧、希望他們得到好的成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