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29日 星期四

黃心妙再挑戰尺度公開出浴照 懶理被指我行我素:真實地做著自己 #黃心妙

黃心穎的二家姐黃心妙,向來活躍於社交平台,雖然已40歲先後誕下三名子女,但身材保持得相當好,故經常在Instagram上載尺度極大的性感照,不過早前因 ...




黃心穎的二家姐黃心妙,向來活躍於社交平台,雖然已40歲先後誕下三名子女,但身材保持得相當好,故經常在Instagram上載尺度極大的性感照,不過早前因穿著性感被大仔咬耳仔的合照而令人側目,昨日(28日)黃心妙就在IG再分享出浴照,表示繼續做自己。

黃心妙昨日在IG上分享三張新照,除了有穿上開胸設計的性感內衣對鏡自拍,還有疑似全裸出浴照,意態撩人。黃心妙同時留言寫道:「別人眼中的我行我素,我覺得更像是一種與世無爭,不爭一個理解,也不爭一份認同,真實地做著自己而已 #快樂寶寶 #說到做到 #時間是個好東西 #會給你答案的」。有不少網民大讚黃心妙性感之外,更讚同她的想法,並支持她繼續做自己。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