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11日 星期日

「台灣女神」林襄被串整容嬲到面容扭曲 怒摑男星埸面超失控 #串 #女神 #整容 #林襄

今日(11/8)林襄有份參與的《女孩好野》中其中一集播出,與台灣日籍男星風田玩互相嗆聲的「誰人甲我比」(當面講對方壞話)遊戲時,沒想到被男星風田一招K ...






今日(11/8)林襄有份參與的《女孩好野》中其中一集播出,與台灣日籍男星風田玩互相嗆聲的「誰人甲我比」(當面講對方壞話)遊戲時,沒想到被男星風田一招K.O. 激到跳起。一開始林襄對風田說:「我出過寫真,你有嗎?」風田緊張的說:「有呀,我SpeXial也出過。」然後就被主持沈玉琳糾正:「不要回答。」

後來風田繼續說:「我在沖繩拍過寫真,你有嗎?」接着,林襄更直接開大絕,說道:「我有E Cup,你有嗎?」風田又口窒窒的說:「我...我有...我有...我有...天然的臉,你有嗎?!」一瞬間就點燃了全場,令所有人尖叫起來。

林襄聽到後,先是停頓了半秒,然後整個人都站了起來,青筋暴現,指着自己的臉說:「我有200萬的臉,你有嗎?我有200萬的臉,你有嗎?」風田也自知已經激嬲了林襄,口窒窒的說:「沒有。」然後自摑了三巴,主持沈玉琳也順勢捉着林襄的手,摑了風田幾下。風田也說:「我是豬,對不起。」

雖然場面相當失控,不過網民就十分欣賞林襄的坦白,而且激讚她情商十分好,可以用自嘲整容的事。有網民更表示這一段不似是預先安排,而且效果100分,寫道:「這集最高潮地方。林襄。風田那段真的笑到靠北。」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