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9月15日 星期日

專訪|朱晨麗漏口風揭與富二代史昊洺關係 認傳統女人不排除閃婚 #富二代 #朱晨麗

否認獲前無綫主席陳國強「關照」朱晨麗努力打拼多年,如今已躍升為一線花旦,在2018年至2020年間,更可以說是她的事業高峰,一口氣拍下《平安谷之詭谷傳 ...






否認獲前無綫主席陳國強「關照」

朱晨麗努力打拼多年,如今已躍升為一線花旦,在2018年至2020年間,更可以說是她的事業高峰,一口氣拍下《平安谷之詭谷傳說》、《棟仁的時光》、《特技人》、《兄弟》、《多功能老婆》、《大醬園》及《法證先鋒IV》,「戲」勢強勁,但《法證先鋒IV》後卻無預警下突然靜了下來,當時就有指因前無綫主席陳國強離職,令與其傳過緋聞的她「失寵」,上升勢頭被斷。朱晨麗否認傳聞,並笑說:「我應該未受寵到這樣,多謝大家的猜測,我都受寵若驚。沒有的,這個新聞都是大家猜測。(經常把妳們掛鉤一起會否感到煩擾?)很多人都有掛鉤,不只是我,都是新聞。事實是否,我們知道不是就是不是。」

朱晨麗稱與陳國強只是普通員工與老闆的關係,連朋友所算不上,有的媒體為寫而寫,「我很記得同一張相,兩年前又說我不懂人情世故,兩年後為了寫標題,又用同一張相,說我們常常都會坐在一起,但都是公司的餐廳,為寫而寫,很無謂。」

親揭與「富二代」史昊洺關係

事業重上軌道同時,朱晨麗感情上似乎也有著落,去年傳出與「富二代」史昊洺拍拖,更一度傳出她已懷孕,但她否認懷孕傳聞,不過其後又被好姊妹陳煒踢爆「好事近」,令這段緋聞更加似層層。朱晨麗笑說:「她不是踢爆,她都不知情。她只是一個祝福,就是因為不知情,所以她以為這個祝福說出來,大家都會想希望我今年可以嫁得出,但是原來我之前有一個這樣的新聞,這樣套了下去。」

問到與史昊洺的關係?朱晨麗提起對方即甜笑滿面:「男仔朋友,我們關係都不錯的。」她表示兩人本來聯絡沒有這麼多,是自從第一次的新聞爆了出來,大家開始多了聯絡和溝通,一起想想如果下一次再被寫如何應對,「直到有一篇寫我大肚,這樣都可以?那又是他『硬食』。」問到大家發展到什麼程度?朱晨麗終漏口風:「比正常朋友再親近一點,如果普通朋友來說,因為我不是那麼多異性朋友,通常都是有空吃飯,但不會有下文。(跟史昊洺有下文?)跟他平時都會多些聯絡,因為有這麼多新聞打擾他,所以我要打給他說『不好意思,又出新聞』,很多時候他都會發訊息給我,說『怎樣?又輪到我了』。」

可感受到對方心意?朱晨麗說:「我怕騷擾到人家,因為他是圈外人,我怕連朋友都沒得做。我確定他一定是單真,我確定他一定是沒有結過婚,但始終人家都是很搶手的,這樣寫的話,人家未必會開心的。(可有發展機會?)隨緣。」

自認傳統女人 不排除「閃婚」

朱晨麗曾說盼40歲前完成結婚生仔,但計劃趕不上變化,她說現在已經沒有想太多,年紀大愈急不來。不過朱晨麗自認也是一個傳統女生,都希望可以組織家庭,結婚生小朋友,「我渴望家庭。(但有愛情根基才能建立家庭?)可能是閃婚呢,很多人都閃婚,未必有一個根基。(想閃婚?)不是想,只是不排除有這個機會。」

與何廣沛無不歡而散:現在是同事

至於問到與前緋聞男友何廣沛為何會由經常「放閃」甜到漏,最後弄得外界所說的不歡而散?朱晨麗表示:「你要問他。沒有不歡的,我們現在都是同事,見面又不會有什麼特別。我們在一起是因為合作《超時空男臣》和《大醬園》,都是有CP的關係,所以就綑綁了一起。(再見亦是朋友?)見到都是同事。Say Hello我沒問題。(一起吃飯呢?)我們經常在公司一起吃飯,如果私底下一起吃飯就不是太好,人家現在有女朋友。」朱晨麗又言之前與對方一起出席活動時並沒有刻意分開站,站位都是公司安排的。

曾有圈中人主動埋身自製緋聞

此外,異性緣極旺的朱晨麗,除了有傳她於2014年曾與百億電子大王劉紀明相戀外,也先後與李晉強、李逸朗、黃子恒、張智軒等圈中人傳過緋聞,但她大爆:「我都被人製造過緋聞,就是特意想和我製造一個緋聞,有很多個都是這樣,算了不開名,都是同行的。他們特意約妳出去,就是為了那張照片,然後變了一個緋聞,他們又可以見報,但是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所以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