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9月15日 星期日

抗癌吳文忻盼外界當她普通人免過份憐憫「別令我以為明天就會死」 #吳文忻 #癌

1998年港姐季軍吳文忻(現名吳忻熹),日前自揭兩年前患乳癌,今年復發,癌細胞更擴散至淋巴,近日她開始接受化療,在社交平台撰寫抗癌日記,並公開剃頭後模 ...




1998年港姐季軍吳文忻(現名吳忻熹),日前自揭兩年前患乳癌,今年復發,癌細胞更擴散至淋巴,近日她開始接受化療,在社交平台撰寫抗癌日記,並公開剃頭後模樣,態度非常積極。

雖然身受癌魔影響,不過吳忻熹見身體恢復力量,就有與朋友見面,並包著頭巾出海。她希望大家不要以憐憫的目光去看她,表示:「請對我像普通人一樣看待吧!不需要用太憐憫的眼神和語句來問候我Sometimes too much dramatical empathy made me feel like I’m going to die tmr 🤣😅😅n I feel quite weird n uncomfortable! In fact, I don’t feel I’m like a patient at all🤭! So just giving me “add oil” to show support is fine! 🙏 Thank you! 🙏🥰😍😘😘(有時候太戲劇性的同情心,令我覺得好像我明天便要死似的,而且幾奇怪和不舒服。事實,我根本不覺得自己是病人呢,只跟我說聲加油去支持我就可以了,謝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