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39 ] 引退基界 王力宏婚前廣州全男宴 M1,




王力宏有「同志天菜」美譽,突然宣布與李靚蕾閃婚,傷盡不少孿孿的心。

探熱針

引退基界 王力宏婚前廣州全男宴

出道至今,緋聞金榜題名有男亦有女的王力宏,性取向一直成疑。上月二十七日,王力宏忽然在社交網站留言:「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自爆與現年 27歲、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 MBA學生李靚蕾相戀,兩日後再自爆已婚。

戀情公開前三日(二十四日),有讀者報料指王力宏在廣州,相約大班中外猛男消夜打邊爐。滾完之後,王力宏於淩晨上載父母照片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為公開戀情展開序幕,經廣州的猛男局,暫別「基界」。

婚前三日,王力宏到廣州與大班中外猛男共進火爐,告別單身最後一滾。

被網民笑稱「係靚女」的王太李靚蕾,昔日是濃妝夜蒲辣妹,現在卻刻意打扮成清純人妻。

同志天菜

早在一一年,已有傳媒爆料指「男女通殺」的王力宏,主動向李雲迪抄牌(攞電話號碼),並展開男追男攻勢;去年十一月感恩節,王力宏更登堂入室,到李雲迪北京住所,與李媽媽同枱開飯。

孿情逐步浮面,但一年後,王力宏卻情歸李靚蕾,有指「舊愛」李雲迪大受打擊,在王力宏宣布戀情後不足十九小時,李雲迪校啱時間反擊,公開與田霏拍拖。

無可否認,生得青靚白淨的王力宏,曾被譽為「同志天菜」,公開與李靚蕾相戀,難免傷盡孿孿的心。將告別「基界」,有讀者指王力宏上月二十四日晚,相約大班猛男在廣州消夜打邊爐;據了解,同枱食飯的壯男部分是廣州的科技及金融業才俊,有部分更是同志。

辣妹老婆

壯男團伴食,三日後便要結婚做老襯的王力宏,淩晨時分上載父母照片到社交網站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少歌迷已經估到偶像找到了另一半,直到十一月二十七日,王力宏再自爆與相識十二年、現年二十七歲的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 MBA學生李靚蕾相戀,一次過推翻多年來伴隨他的「基聞」。

由同志天菜變人夫,事後王太李靚蕾被網民大起底,指她喜愛夜蒲之餘,今年二月更曾與前度男友訂婚,現在忽然變做王太,閃婚一事撲朔迷離。

去年感恩節,王力宏到「情人」李雲迪家中作客晚飯,更與李媽媽合照。

王力宏公開戀情後不足 19小時,李雲迪亦表示有女朋友,傳足三年的「雲宏戀」,原來各有女伴。

王力宏早前公開全家福,太太亦同場,有眼利網民發現照片經過 PS處理,認為婚訊與全家福,同樣「造假」。

金馬影帝後巷啜女

以黑馬姿態成為金馬影帝的台灣演員李康生,與得獎作品《郊外》導演、同樣在金馬獎獲「最佳導演」的蔡明亮,一直是公開的一對,蔡導更以「終身伴侶」來形容與李康生的親密關係。

上月二十七日,電影《郊外》慶祝金馬獎獲獎,之後李康生返到寓所樓下,行到後巷暗處,居然攬住個女人錫。據知女方是李康生從事會計的圈外女友,拍拖多年,蔡明亮對李康生的愛,豈不一廂情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