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數碼新聞]3T3R雙頻天線技術、雙頻譜傳輸 TPLINK TLWDN4200網絡接收器 3T,數碼新聞,

TP-LINK TL-WDN4200


針對不少用家正採用 802.11N 制式雙頻路由器, TP-LINK 最新推出 Dual Band 無線網絡接收器 TL-WDN4200 ,支援雙頻 450M@2.4GHz + 450M@5GHz 無線傳輸,植入 3T3R 雙頻天線技術提升訊號接收能力,支援 Wi-Fi 加密技術,加上常用安全機,為用家提供安全可靠的無線網絡應用環境。

TP-LINK TL-WDN4200 無線網絡接收器透過 2.4GHz 或 5GHz 支援以 450Mbps 高速無線傳輸,能有效地減低被幹擾的情況及有效提升速度和減少幹擾的無線傳輸性能,配合智慧型 3T3R 雙頻天線,多重輸入多重輸出的無線傳輸技術,比常見的 2T2R 能提供更好的無線傳輸和穩定性。

接收器支援所有的 WINDOWS 版本,設有 Wi-Fi 加密技術 (WPS) ,能夠輕鬆設置無線加密,還支援 WPA / WPA2 、 WPA-PSK / WPA2-PSK 安全機制,同時兼容 WEP 加密。產品即日起於香港通路市場發售,其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348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