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男神女友曝光 子華帶港版範曉萱睇樓

video


男神女友曝光 子華帶港版範曉萱睇樓

子華神秘女友曝光 拖港版範曉萱睇樓

【上環→跑馬地→何文田】被譽為收視救星的高登男神黃子華,回歸無綫拍攝劇集《My盛Lady》收視慘淡,平均僅得28點(約180萬觀看人次)。雖然子華收視神話破滅,但愛情方面卻極為愜意,四個月前已暗交短髮新歡。樣貌成謎的子華新歡,前日終於曝光,原來她貌似台灣女歌手範曉萱,身材高䠷兼屬型格類。子華偕港版範曉萱到上環睇樓睇舖後,買外賣返何文田愛巢開餐,so sweet!

現年53歲的高登男神黃子華,前年跟拍拖九年的化妝師溫安妮(Annie)分手後,有指二人翻撻,但子華否認復合,強調「冇可能」和不是事實。子華如此堅決否認,皆因他的心已另有所屬,上月底有傳指子華秘密撻著短髮中女新歡三個月,女方並已進駐子華何文田寓所共賦同居,但子華對新戀情極度保護,拒絕多講半句。由於子華對新戀情極度低調,一直未有傳媒拍得新歡的廬山真面目,直至前日,子華新歡終現真身,原來子華新歡樣貌激似台灣女歌手範曉萱,驟跟看去跟身形瘦削的子華頗合襯。



■黃子華前日帶新歡港版範曉萱到上環睇樓,二人睇到頭嶽嶽,有商有量。

攝影:徐錦池

買外賣嘆

前日傍晚6時許,帶住口罩及帽子的子華,帶新歡港版範曉萱到上環東街睇樓及睇舖,子華新歡不但貌似範曉萱,而且更跟本港著名股評人胡孟青有幾分相似,新歡身材高䠷,短頭髮襯長羽絨外套、便服褲及布鞋,打扮casual得來頗有型格,有別過往子華女友女性化的類型。



■黃子華的新歡激似範曉萱之餘,亦有點胡孟青的影子。DV圖片



■子華與港版範曉萱行街時,保持一定距離。



■港版範曉萱買完外賣時發現記者,即時笠帽才外出。



■子華與港版範曉萱同車斷正,脫下口罩的子華與低下頭的女友相映成趣。



■子華將座駕泊到大廈門口,好讓港版範曉萱快快入內。



■子華泊好座駕後,緊隨港版範曉萱上樓。

子華與港版範曉萱在上環東街一帶不停研究舖位及大廈,似乎子華有意在該處買樓買舖投資,見二人頭嶽嶽手指指一輪後,再咬耳仔商量。研究了好一會後,子華脫下口罩換上黑超,然後開車接載女友離開,並到跑馬地的皇府買粥粉麵外賣。子華讓女友先行下車買外賣,自己則在附近徘徊,記者上前欲問子華新戀情,但他表現得極度愕然,繼而耍手擰頭戴上口罩開車離開。

至於在食肆等外賣的港版範曉萱,發現記者後亦表現得極度避忌,原本坐在門口位置的她速閃入暗角位,又將外套帽子拉上遮掩面容,然後打電話向子華求助。

極速返歸

大概十分鐘後,子華折返食肆接女友,由於港版範曉萱被帽子阻擋視綫,加上挽住外賣行動緩慢,要食肆店員幫手開門。子華抵達後,港版範曉萱極速閃身上車,繼而子華急急驅車返回其何文田寓所。為免新女友曝光,子華更特別將座駕駛到大廈門口,讓女友以最短路程返回大廈,自己則將車泊在停車場後急步上樓,對新戀情相當保護。

另外,早前有指子華前年與Annie分手後,因大受打擊而抑鬱暴瘦,不過子華看來體重回升不少,估計是有愛情滋潤,令子華不再皮包骨。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