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三代同堂 蔡少芬教女行大運 蔡少芬,

video


三代同堂 蔡少芬教女行大運

教B女行大運 Ada三代同堂溫馨high tea

【圓方】不少家長都怕子女輸在起跑線上,但蔡少芬(Ada)不想做怪獸家長,只望女兒楚兒及信兒都能腳踏實地做人,Ada趁昨日農曆新年假期,與老公張晉帶同兩個寶貝女與老爺、奶奶三代同堂享受親子樂,Ada更不怕邋遢,讓剛學行的信兒赤腳行大運。

近日正值農曆新年假期,蔡少芬與老公張晉都留在香港過年,昨日更拖男帶女,帶同兩名女兒與張爸爸、張媽媽等三代同堂享受家庭樂,一行十多人到圓方睇戲。昨日下午約4時,Ada、張晉帶著女兒楚兒、信兒,與十多名親友在圓方睇完戲,在門外與部份親友道別。之後,Ada一家四口與老爺、奶奶及女傭等到露天茶座嘆下午茶。



【娃娃學行】

■蔡少芬昨日帶細女信兒到圓方享受親子樂,其間更帶她到池邊學行路。

DV圖片



【伸脷𠱁女】

■蔡少芬為𠱁女兒,伸脷又瞇眼。



【大女玩水】

■蔡少芬大女楚兒玩水柱,又愛又怕。



【金雞獨立】

■楚兒學姐姐提腿,十分搞笑。



【跳樓梯級】

■楚兒興起玩跳樓梯,活潑好動。



【拍照留念】

■眼見寶貝孫精靈可愛,張晉母親不禁拍照。



【影大合照】

■玩完一輪,蔡少芬一家不忘影大合照。

噴水池邊學行

安頓好家人入座後,張晉與爸爸走到一旁抽煙,Ada則為親友打點一切,落「柯打」叫飲料及食物。露天茶座不遠處有一個噴水池,楚兒在一位姐姐陪同下玩水,只見楚兒又怕濕又要玩,可愛非常,怕濕的楚兒又不怕高,跟姐姐齊齊玩跳樓梯,活力十足,身手敏捷似足爸爸。而妹妹信兒則一直由女傭照顧,快11個月大的信兒長得胖胖的,在女傭扶著下赤腳蹣跚地學行,弄得小腳板烏卒卒,張晉父母見到兩個孫兒活潑可愛,不禁拿手機拍照留念。

未幾,女傭將斤両十足的信兒抱到Ada身邊,Ada用濕紙巾為信兒抹乾淨腳仔,然後親自餵女兒吃嬰兒食物。休息一會,Ada再帶信兒去噴水池邊,繼續赤腳學行,不介意再令女兒的小腳板邋遢,陪住信兒以一雙腳仔享受最原始的感受。

拉隊欣賞夜景

至傍晚6時半,Ada一家才嘆完下午茶離開,轉移陣地到附近的天際100,上高樓欣賞最靚的香港夜景,其間一家人如普通家庭般,先影合照留念,一家人齊齊整整多開心。

其實Ada的事業發展順遂,近年更進軍商界賣自家品牌童裝,張晉也憑電影《一代宗師》的馬三一角嶄露頭角,工作接踵而來,夫婦雖忙,但教導兩個女兒楚兒及信兒,Ada總愛親力親為,她就試過到內地拍劇,也帶同信兒一同開工,可見她是個難得的廿四孝媽咪。

採訪、攝影:畢紹基、陳辰



【父子煲煙】

■嘆茶之前,張晉與父親站在一旁抽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