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藍潔瑛逛銅鑼灣睇化妝品 藍潔瑛,




【明報專訊】藍潔瑛昨日漫遊銅鑼灣,下午5時許,她在時代廣場獨自逛街,穿著風褸與孭背囊,途人不易察覺曾「靚絕五台山」的她在身邊行過。

藍潔瑛曾受情緒病影響,進出醫院精神科,行為異常,近來有宗教信仰支持,精神也比以前好,亦注重儀容,有一陣子她一頭白髮,看來更蒼桑,自從染黑髮後除了變得較年輕,身形也清減了。藍潔瑛昨日雖然素顏,但狀態不俗,但眼神卻有點迷惘,似是沒有焦點。

比之前清減

藍潔瑛在時代廣場逛了一會,去洗手間後便在化妝品專櫃流連,她對護膚品似乎特別感到興趣,駐足看了一陣,但最後沒有購買。藍潔瑛離開商場便在戶外位置吸煙,她坐在石壆上吸煙神態自若,未理會有途人認出她。藍潔瑛休息了一陣便混在人群當中,在記者的鏡頭中消失,由於她家住赤柱,相信她到附近的小巴站乘車返家。

51歲景黛音狀態佳

與藍潔瑛同期出道的景黛音最近活躍於微博,不時上載近照。景黛音已隱退演唱會20多年,比藍潔瑛年長一歲,但養尊處優,51歲仍保持極佳狀態,有粉絲留言說她退出娛樂圈好可惜,她說:「多謝你!近況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採訪:黃梓烜、梁榮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