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成龍漏夜入院! 成龍,




國際巨星成龍拍戲多年打到五勞七傷,下月60歲大壽的他前晚突然漏夜秘密入養和醫院。過往因拍戲多次受傷的他,令人揣測是否身體出現問題。

成龍拍戲多年屢次受傷,前晚更突然秘密入院。(資料圖片)

身在外地的祖名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得知父親入院一事。(資料圖片)

成龍因「打」成名,拍動作片經常親身上陣瞓身肉搏,因而常常受傷,近年更被連番惡搞屢傳不幸消息,當中不乏重傷、命危甚至猝死等假新聞,幸見慣大場面的他對不利傳聞往往一笑置之。去年6月身在北京的他得知自己再一次「被死亡」時,還盞鬼地手持當日報紙拍照上載微博澄清,大方幽默!不過,本報昨日得到可靠消息,指他前晚突然漏夜秘密入住養和醫院,由於未知箇中原因,其健康狀況再一次備受關注!

八年冇做Body Check

對於半夜入院,成龍昨晚透過電話直認此事,但否認入院與任何突發事故有關,他聲稱趁60大壽前進行身體檢查:「係入院,不過已經出咗院喇!(身體有事?)唔係,因為今年60大壽,身邊啲人叫我入院Check嚇,所以上通下通(照胃及照腸),暫時未有報告。」據知,成龍因密麻麻的工作以致冇時間做身體檢查,但近年目睹兼聽聞不少圈中人和老友因疏於檢查,至發現病徵已耽誤病情,故認為「早Check早著」,加上身邊朋友及家人從旁勸喻,他遂的起心肝在60歲前達成眾人願望。

而房祖名昨晚透過電話直認有份著父親往檢查:「係我逼佢嘅!佢已經八年冇做身體檢查喇!」他又搞笑地表示想父親長命百歲是另有目的:「我想佢過一百歲,等針對佢嘅媒體唔使搵新對象,為下一代著想,如果下一代都畀自己人踩一定紅唔番起身,所以唔好搞新人喇!搞我老竇啦,佢頂得住!」

重演「面貼面」事件

另外,成龍日前現身北京活動,主動提及與歌唱家宋祖英面貼面一事,他無奈地說:「我都習慣了,我每次都這樣,只是這次被登出來,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他又拉同場的內地女主播春妮兩度上演面貼面,還反問可否上頭條。至於有巴西預言家指他將有空劫,成龍自言不迷信,質疑對方借他宣傳。

成龍拍戲多年屢次受傷,前晚更突然秘密入院。(資料圖片)

身在外地的祖名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得知父親入院一事。(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