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與家輝鬥戲 葉劉闖影壇零片酬 家輝,葉劉淑儀,葉劉,張家輝,

video


與家輝鬥戲 葉劉闖影壇零片酬

葉劉零片酬闖影壇 同家輝Sammi鬥戲

【港島南區】現年63歲的葉劉淑儀身兼行政及立法會議員,又是新民黨及匯賢智庫主席,嚴肅政治人物背後原來充滿演藝細胞。前日她客串卓韻芝導演的電影,戲中不惜降呢飾演區議員,演來駕輕就熟。葉劉今趟客串除不收片酬,更自備私夥戲服、梳頭化妝師及助手到場,派頭不下於同場的張家輝及鄭秀文。她更捉著家輝合照,又向途經的旅遊巴及的士揮手,令人以為她為選舉拉票!

張家輝、鄭秀文、內地演員薑武及「2013中國男聲」總亞軍歐豪前日下午1時許,於港島南區一迴旋處拍攝卓韻芝執導的新片《失戀急讓》(暫名),最特別是身兼行政及立法會議員的葉劉淑儀亦在場,原來她應邀降呢演出戲中區議員「葉劉淑之」一角,為配合劇情,劇組在迴旋處欄杆上掛上印有「成功改善半山交通擠塞問題」的橫額。



【降呢區議員】■葉劉淑儀前日在港島南區客串卓韻芝新片,她扮演區議員揮手拉票,與身後車廂中的鄭秀文有同場戲份。

排場勁自備化妝師

接近2時,葉劉乘私家車跟其他演員先後到達,除了一名男助手跟身外,還有一位私夥梳頭化妝師同行,排場不下於Sammi及影帝張家輝,電影公司亦隆重其事,派出高層兼該片監製之一的Ivy跟場。葉劉下車後被安排坐在一旁休息,卓韻芝過來打招呼後,即拿出私夥相機充任葉劉的私人攝影師,又跟她討論劇情及教她如何揮手。拍攝前,卓韻芝更安排所有演員跟葉劉影了多張大合照。

正式拍攝時,葉劉身穿牛仔恤衫、黑褲及平底鞋,站在迴旋處的安全島上不停向駛過的汽車揮手拉票,身旁站著兩名飾演助選團的男女,而坐著Sammi等4位演員的汽車則圍著迴旋處兜圈。在真實選舉中經歷過無數次揮手拉票活動的葉劉,在卓韻芝親身示範一次後,拍了20分鐘便滿意收貨,看來她頗有演戲潛質。而身體有點不適的Sammi即穿上厚衫,返回七人車休息。



【眾星拱照】■卓韻芝拉攏葉劉與眾演員合照,氣氛融洽。



【Mark實影帝】■葉劉與影帝張家輝坐在一旁吹水,十分好傾。



【Sammi不適】■Sammi看來有點不適,埋位前披上大褸。

女兒是家輝fans

家輝跟葉劉坐在一旁閒談,一向鬼馬的家輝表現頗拘束,葉劉反過來要求跟他合照,更透露女兒葉榮欣是其fans。再次埋位時,葉劉要求家輝一起在迴旋處向駛過的車輛揮手,她搞笑地說:「呢度好多你啲fans,快啲同佢哋揮手」不少旅遊巴上的內地遊客見到家輝在場都表現雀躍,亦有司機真以為葉劉為選舉拉票。葉劉在4時許完成拍攝後便先行離去。



【夠曬排場】■葉劉有助手及化妝師跟身,排場不少。



【整「妝」待發】■埋位前,工作人員為葉劉整理妝容。

據知,前日的劇情是講述Sammi向區議員葉劉求助後,問題得到解決,Sammi專程到選舉場地致謝,而戲中Sammi跟家輝將會發展一段情。今趟邀得葉劉客串,是由卓韻芝親自出馬說項,葉劉在看過劇本得知會跟Sammi及家輝同場演出後,便一口答應,且分毫不收。她私下曾透露一直對演藝表演有濃厚興趣,年輕時曾在話劇比賽中獲獎。

採訪、攝影:朱志聰、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