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67] 《愛•回家》家變 蔣家旻 Bye咗 朱慧敏震走 蔣家旻,朱慧敏,M1,




探熱針

《愛•回家》家變 蔣家旻 Bye咗 朱慧敏震走

高層下旨,上月宣布再再再添食至七百集的處境劇《愛.回家》,所有唔聽話、無表現的演員,通通無得留低。繼去年趙永洪離場,屬馬家骨幹成員的「馬子妮」蔣家旻,今個月初亦悄悄被叮走;至於一直不得人心、被指狂擦高層的朱慧敏亦難逃厄運,稍後劇情講律師樓人事變動大地震,她將會順勢被震走。








劇中蔣家旻跟李豪熱戀中,但原來她已被安排出國,踢出「家門」。

補位

有傳高層準備踢走朱慧敏,最大機會安排高海寧補位,同楊明有感情線。

半年反省期

長壽處境劇《愛.回家》添食到六百集時,高層曾勵珍已下旨要革走三個眼中釘,包括多次與《愛》劇台前幕後炒大鑊的朱慧敏、心散的蔣家旻,以及經常擺款的湯洛雯。

本月初,飾演主場馬家乖乖女成員「馬子妮」的蔣家旻率先被「開刀」,為方便她「人間蒸發」,劇中跟港男李豪正熱戀的她,被安排放棄愛情出國進修。據知,高層以冷靜半年為懲罰,劇集接近大結局,才安排她回歸埋尾。

去年在電影《第一次不是你》當女一的蔣家旻,未簽無綫經理人合約。之後變無綫親生女,卻被飛出《愛》劇,有指她為此不忿喊爆。

因湯洛雯阿叔湯鎮業近日返娘家助陣,孖黃秋生同視帝祥開新劇,有傳珍姐睇在阿湯份上,湯洛雯才有轉機留低。

續約即出局

馬家不捨

六月初蔣家旻叮出局後,馬家姑姐郭少芸、阿叔黎諾懿及哥哥羅天宇,均在微博表不捨。

被逼「離家出走」,蔣家旻為此向朋友喊爆,馬家上下,亦替她比得罪人多的朱慧敏更早叮走而不值。

「蔣家旻上年話曬做咗部戲(《第一次不是你》)嘅女主角,諗住可以闖影圈,所以一直冇同無綫簽經理人約,後來俾公司氹簽約,點知簽咗無耐,就俾人踢出《愛.回家》。佢話接受唔到呢個事實,喊咗好耐。馬家班演員都好唔捨得,仲為佢搞咗個飯局,當安慰嚇佢。」一名劇組人員說。

至於由開劇拍到添食都堅持做「小炒王」的朱慧敏,上至導演下至助導,每隔幾日炒一鑊,仇家多到數唔曬!自己知自己事,有指她不時搵珍姐(曾勵珍)傾偈補飛,又同編審飲茶灌水,加送淚功扮慘,再做埋「金手指」篤湯洛雯,以求自保。

湯鎮業救命

擦還擦,近日盛傳珍姐決定順從「民意」,趁劇情講到「查李施」律師樓大地震,借勢震走朱慧敏。

「除咗朱慧敏,仲有律師樓裡面表現麻麻嘅人都會叮走。呢排係咁加戲俾朱慧敏,其實係想谷曬佢啲戲份,跟住話佢唔甘心屈喺間細律師行,同男友黎諾懿距離又愈嚟愈大,決定出國發展。送走佢之後,會安排其他人補位,好大機會係高海寧。」知情者說。

而恃住叔父是湯鎮業、跟高層珍姐有交情而擺款的新丁湯洛雯,監製一度打算煞停她與木偶哥林師傑及羅天宇的三角戀,不過湯鎮業答應返娘家幫拖,跟黃秋生接拍新劇,高層要睇湯鎮業台戲,令本來要起身的湯洛雯,暫時得救。

去年拖實無綫高層區偉林的朱慧敏,對高層落足鞋油亦無補於事,有指之後劇情安排楊明在律師樓搞破壞,好讓朱慧敏

離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