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67] 半年目標 專人教賽車 熊黛林攞牌落場砌城城 熊黛林,郭富城,城城,M1,




熊黛林下月開始將到澳門及珠海,為考國際賽車牌進行特訓。

探熱針

半年目標 專人教賽車 熊黛林攞牌落場砌城城

正當努力搣甩「不瘦降」的苟姑娘(苟雲慧),積極 mark實小美為再度攻城做準備,脫去城嫂光環的熊黛林亦收拾心情,專心投入事業;新片《葉問 3》榜上有名的 Lynn,上週五(六月十三日)在經理人 Kim和助手陪同下,現身金鐘港麗酒店,公事陣容,但當日同 Lynn坐埋一枱的,並非時裝美容品牌代表,而是香港賽車前輩潘炳烈,還有體育版常客余錦基。九唔搭八的組合,傾足個多小時。原來 Lynn是向前輩取經學賽車。有個賽車經驗豐富的前度(郭富城), Lynn近朱者赤,問她會否向前度請教心得, Lynn斬釘截鐵:「唔需要特別問其他人意見。」








酒店密斟

上週五(十三日)傍晚時分, Lynn開車載住助手前往金鐘港麗酒店,在大堂會合經理人 Kim後,三人走入酒店的 lobby lounge& bar,只見一名西裝男第一時間上前招呼,並介紹早已在座的余錦基和老牌賽車手潘炳烈,雙方互相握手。

現場所見,一枱人似初次見,其間有人拎出一張賽道草圖給大家研究,滿腦問號的 Lynn又不時向身旁的潘炳烈請教,細心聆聽對方講解。

茶聚個多小時, Lynn與經理人及助手先行離開,路經酒店大堂時發覺將有記者會舉行,一行人刻意繞路經商場離開。

熊黛林同一代車手潘炳烈(白髮)初次見面,兩人言談甚歡,對方更即場講解賽車知識。

上週五傍晚,熊黛林身穿 tube top襯連身褲,同助手現身金鐘港麗酒店。

熊黛林在經理人的介紹下,向各人逐一打招呼。

目標攞國際賽資格

品牌紅模同賽車手及體育版常客,三個大纜都扯唔埋,坐埋 tea,原來同 Lynn近日落實接受蓮花( Lotus)汽車邀請,接拍真人騷學做賽車手有關。

下月開始, Lynn將要在香港、澳門、珠海等地接受賽車特訓,有關方面更特別安排專業的格蘭披治賽車手拿達活父女,為 Lynn在賽車技術和心理質素兩方面進行訓練,務求令她在半年時間內,成功考取三個賽車牌,以取得出戰國際賽資格,並參加年底於澳門舉行的格蘭披治賽事,作為最終目標。而整個學習過程,將會有電視台全程跟進拍攝。

苟姑娘在小美的介紹下,到佐敦通淋巴去水腫,攻城有望。

熊黛林前度城城,幾乎每年都離港到外地參加比賽,經驗豐富。

唔使問城城

得半年學習時間,要成為正規國際賽車手,難度二百!雖然 Lynn沒有十足把握,卻堅持試一試。

「阿 Lynn話知道好多人都覺得佢無可能做到,佢自己亦冇太大把握,但阿 Lynn好想試一試自己嘅能力,睇嚇有無機會 work out!」一名有份製作真人騷的幕後人員說。

就有關學做賽車手一事向 Lynn查詢,她只承認稍後將會接受賽車訓練,但未肯透露詳情,至於會否向前度(郭富城)請教,她馬上落閘。

「已經有好多好夠資格嘅人可以幫到我,唔需要特別問其他人意見。」 Lynn斬釘截鐵說。

熊黛林將跟隨泰國車手拿達活及其 18歲女兒學賽車考牌。

拍完真人騷,稍後時間熊黛林將再夥拍宇宙最好打合拍新片《葉問 3》。

銀彈真人騷

內地電視台近年有不少受歡迎真人騷,要爭收視搶廣告,掟錢請藝人參加,一啲都唔手軟!有錢好辦事, Go! Go! Go!

蔡卓妍《中國星跳躍》

蔡卓妍(阿 Sa)去年參加浙江衞視的跳水比賽《中國星跳躍》,二百萬人仔一跳,搵命搏,最終撻到一身傷,觸及腰部舊患。

林德信《我不是明星》

浙江衞視真人騷節目《我不是明星》第三季,專吼中、港、台星二代, Lam仔林德信在節目模仿林子祥兼大爆老豆秘密;更得譚詠麟突然現身伴唱支持,令他票數激增,成功以第二名進身下一回合。

吳鎮宇《爸爸去哪兒》

湖南衞視王牌親子騷《爸爸去哪兒》熱爆全國,參與演出的星爸和子女都因此爆紅;本月推出第二季,更邀得向來低調、禁止家人曝光的吳鎮宇和 5歲兒子 Feynman齊齊亮相,銀彈攻勢,果然奏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