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0] 溝女天王 連嗒苟芸慧高海寧湯洛雯 羅天宇再歎蔣家旻 蔣家旻,羅天宇,苟芸慧,高海寧,湯洛雯,M1,




嘴爆密照流出,就算有蔣家旻在身邊,羅天宇全晚依然悶悶不樂。

探熱針

溝女天王 連嗒苟芸慧高海寧湯洛雯 羅天宇再歎蔣家旻

○八年港男冠軍羅天宇,與「殘廁 gathering」主角 Coffee的嘴爆密照曝光後,終揭發怕醜港男原來是溝女王。

○九年,羅天宇入行不久已撻著當年還未發福索苟,入組《愛•回家》後,又溝掂有「嫩佘」之稱、 33C新一代宅男女神蔣家旻,甚至移船就磡,搬入同一屋苑,方便日日做司機接送對方;直至去年羅天宇暗溝湯洛雯,導致分手,但分完又合。日前,要離組的蔣家旻最後一次埋位拍《愛•回家》後,由男友揸車送到西貢開餐。二十六歲的羅天宇,有計又識食。

歎咖啡被照肺

憑處境劇《愛•回家》為人所識的○八年港男冠軍羅天宇,最近因與「殘廁 gathering」主角 Coffee的嘴爆密照曝光,成為新聞人物, Coffee被公司炒魷,羅天宇亦被高層照肺。

「呢排《愛•回家》咁多是非,監製都有叫啲演員低調啲,同 Coffee單嘢爆咗出嚟,天宇俾珍姐捉去照肺,叫佢要小心啲,睇實自己形象;天宇都有同身邊朋友呻,覺得俾人出賣。啲相出咗街佢都即刻打俾 Coffee,對方喊曬話係朋友放啲相出去,佢都無辦法。天宇都冇嘢好做,呢排搬咗返媽咪屋企,暫時避開嚇。」羅天宇身邊人說。



羅天宇伸手入車廂搵嘢,但未有所獲,於是蔣家旻彎身接力搵埋一份。

兩人在車廂取回物件後,再漫步行去餐廳。

食到晚上 11點 40分,離開時羅天宇已帶有醉意。

羅天宇的四十多萬 Audi戰車,由其後父持有。

搬屋方便捉嫩佘

二十六歲的羅天宇,看似斯文老實,實則是溝女高手。一二年加入《愛•回家》劇組,與當時在《天與地》演「嫩佘」的蔣家旻做兄妹,一家人,對手戲特別多,其時,適逢與苟芸慧甩拖,羅天宇即鎖定「嫩佘」,為易於親近,更專登搬入日出康城做鄰居,開工收工一齊走,大條道理。

「 Angel(蔣家旻)性格好易同人熟,對手戲又多,所以好快同天宇撻著。收工 Angel一定係坐男友車返屋企; Angel要學整蛋糕,天宇都陪埋一齊去學,真係好識冧女!」知情者說。

試過湯洛雯

去年中,湯鎮業姪女湯洛雯加入《愛•回家》,被安排與羅天宇演情侶,二人孖咇到元朗吃酸辣粉斷正後,「兄妹」情一度告急。

「其實劇組啲人都睇唔過眼,好似黎諾懿同孻姑(郭少芸),都好錫 Angel。不過收工一齊食嘢好平常,天宇好易就解到畫,佢同湯洛雯只係玩短線,好快就氹番 Angel。」

憑《愛•回家》馬子妮一角熱爆,蔣家旻忽然被抽走,剛簽下五年經理人約的她,心情低落。

「《愛•回家》個個月爆騷,而家突然被調走, Angel好擔心,仲試過同孻姑喊曬!大家都好撐佢,又安慰話調走未必唔好,因為咁先有機會拍其他劇集。」

在電影《第一次不是你》,蔣家旻有多場大膽激情戲演出,被高登宅男封為女神。

羅天宇跟母親(右二)及細佬(右一)感情要好。



與 Coffee五年前在家中的激嘴相忽然流出,羅天宇即搬回西貢母親寓所避風頭。

羅天宇母親開設的茶餐廳燒烤場,連日都無開鋪。

翻撻食「常餐」

上週一(六月三十日),蔣家旻最後一次「回家」後,坐羅天宇車離開電視城,往西貢金九記,會合馬家成員,「一家人」開餐。

抵埗後,二人一齊行去餐廳,其間又行番轉頭,只見羅天宇伸手入司機位係咁摷,同時不斷與站在一旁的女友傾偈,之後蔣家旻亦幫埋手,十分有默契。

明知男友鍾意食「快餐」,蔣家旻依然甘心做羅天宇「常餐」,你情我願。



羅天宇參選港男時,濕身 chok爆,更識做地親吻評判之一的伍詠薇玉手。

(《 FACE》圖片)

去年十月,羅天宇暗溝湯洛雯,二人在元朗撐枱腳斷正。

(《蘋果日報》圖片)

蔣家旻在《天與地》演佘詩曼角色葉梓恩的少女版,演出受好評。

劇中演孻姑的郭少芸,十分疼錫蔣家旻,不時開解對方。

俾高 Ling頂走

24歲的蔣家旻,憑《天與地》演少女版佘詩曼及《愛•回家》馬子妮一角為人識,去年更連拍兩部電影,其中《第一次不是你》獲提名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突然人氣急升,無綫亦火速將她由普通藝員約改為五年經理人合約。但因分心拍電影,心散,加上有指監製要捧高海寧,於是將她踢出《愛•回家》,被安排去英國進修半年的馬子妮,要等到尾段,才可以「一家團聚」。

馬子妮被叮走,不少網民不滿紛紛留言。

偏愛 C級

溝女戰績彪炳的羅天宇,鍾意「食」又識「食」,浮上地面的三段情,心口均有料到,不多不少, C cup剛好。

蔣家旻

年齡: 24歲

三圍: 33C、 25、 33

入行經過: 07年被挑選成為 TVB People入行

學歷:中五畢業

演出:電視劇——《同事三分親》、《學警狙擊》、《法證先鋒 II》、《天與地》、《大太監》、《愛•回家》等

電影——《溝女不離三兄弟》、《第一次不是你》

走勢:《天與地》演少女版佘詩曼為人識,近期在《愛•回家》的馬子妮一角更深入民心,成網民熱捧新女神。

苟芸慧

年齡: 30歲

三圍: 34C、 25、 35

入行經過: 08年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 09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

學歷:加拿大卡爾加里大學畢業(主修項目管理)

演出:《怒火街頭 2》、《仁心解碼 2》、《金枝慾孽 2》

走勢: 12年憑《怒火街頭》上位,其後與郭富城拍廣告傳緋聞,近年因情緒病兼甲狀腺出事要用藥,令體重暴脹至 170磅變成「肥苟」,事業直插。

林芊妤 Coffee

年齡: 24歲

三圍: 34C、 24、 34

入行經過: 08年被錢國偉發掘擔任「 Sing之天使」

學歷:中五畢業

演出:在無綫劇集演閒角

走勢:無擔戲經驗,直至上月爆出「殘廁 gathering」事件被無綫解約,才為人留意。

愛死 TVB

羅天宇是 08年港男少年組冠軍,出道幾年,緋聞不斷, 26歲仔,在無綫姐仔林中,享盡「美食」。

盧頌之( DaDa)

09年拍《四葉草》第四輯《南華夢飛翔》時,被發現與𡃁模盧頌之在元朗一間餐廳撐枱腳。

林芊妤( Coffee)

與 DaDa分手後,羅天宇火速再嗒同劇另一四葉女 Coffee,並同居於元朗獨立屋,爆出「殘廁」事件後,再流出與他又攬又啜的密照,離奇!

苟芸慧

11年被爆與當時仍然索的苟芸慧拍拖,苟姑娘更公開大讚男友夠蠢又細心,二人戀情維持一年玩完。

高海寧

去年 7月,拍無綫劇《法網狙擊》認識,二人被拍得一起到深圳按摩,關係不尋常。

湯洛雯

去年 10月,在《愛•回家》做情侶的羅天宇、湯洛雯戲假情真,二人在元朗拍拖食酸辣粉斷正,「洛宇戀」曝光。

蔣家旻

同樣因為合作《愛•回家》撻著,朝夕相對,二人經常孖公仔出入,更住同一屋苑,因為男友「快食」湯洛雯,一度甩拖,但羅天宇火速「收復失地」,成功翻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