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娛圈10鬼故




娛圈10鬼故



【鏡內兩個自己】

農曆七月十四,鬼門關大開,娛樂圈屬偏門事業一種,鬼怪傳聞特別多,今日同你分享10個娛圈鬼故。

鏡內兩個自己

當年大台仍在清水灣舊址,陰氣重的洗手間有過不少鬧鬼傳聞。一位《真情》女藝人去完廁所後,站在第一格洗手盆洗手,她抬頭照鏡,竟然見到鏡內反映自己站於廁所最尾一格前面。

鍾保羅夜申訴

著名主持鍾保羅自殺後,傳他在廣播道電視台出現,電視曾拍到鬼影(箭嘴示),又不時返沙田第一城寓所。有租客曾於半夜開電視,播着他主持的港姐選舉,鍾保羅對觀眾說自己不是自殺而是被人迫害。



古裝女人飄過

吳家麗曾於邵氏片場遇怪事,當晚只有她開戲,到凌晨時分,忽然見到一個穿紅色古裝衫的女人行過,吳家麗問過工作人員,知道沒有其他人在拍戲時,個心勁寒,不敢向大家說見到「嘢」。

白影搞亂電台

不只電視台鬧鬼,電台都偶有鬼故傳聞,有傳港台晚上有白影行入直播室,第二日直播室內的錄音帶會凌亂不堪。又有傳商台後花園試過夜晚舉行活動,有人在現場影相,拍到鬼影入鏡。

穿翁美玲戲服

當年有位女演員拍古裝戲,埋位後突然呆滯無反應,全身不停震,過了一陣回復正常。拍完後女演員換衫,發現剛脫下的古裝戲服上面寫着「天師執位翁美玲」,自此所有已故藝員穿過的戲服都會銷毀。



鬼上身嘔白泡

梁思浩與岑寶兒(阿夢)等,前年5月到荃灣曹公潭拍《怪談》,玩完杯仙後,其中一個參加者鬼強突然又喊又笑兼嘔白泡,要救護車送入急症室,事後懷疑她鬼上身,鬼強說當時感覺到有個「人」向她衝過去。



一陣煙引你望

鄧健泓曾在大台清水灣舊址做兒童節目,一次在6廠與服裝間阿姐傾偈,突然見到出面樓梯飛出煙霧,煙霧好直好靚,猶如特效,當時他在想是誰在抽煙?於是行過去探個究竟,發現原來是「死位」,不要說見不到有人,連放機器都沒可能。

一定要你望到

有位年輕男演員早前在內地拍戲,晚上返酒店睡覺時,見到長髮靈體坐在床頭茶几上看着他,該男演員轉去另一邊扮看不到,此事靈體又突然出現在眼前,男演員惟有大被冚過頭繼續睡,豈料靈體想扯開張被,男演員即不停念經,對方先至消失。

「我幫你揼骨」

大台搬到將軍澳後,恐怖事繼續有。有日沈卓盈在休息室休息,突然覺得好攰,打冷震涼一涼,膊頭後傳出一把男人聲跟她說:「我幫你揼骨。」沈卓盈想掙扎,但不成功,幸好此時工作人員大叫她埋位,她才可動。

顯靈逼人換房

鍾麗淇去過尼泊爾拍旅遊節目,入住一間陰森的舊式酒店,她入房前心中暗念:「我都係嚟住,如果你唔鍾意我,畀啲提示我!」點知一講完,廁所門推不開,裏面「嘭」一聲,更不停向門射水,嚇得鍾麗淇即時換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