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97] 模大踢爆 揭朱主席自度財色兼收橋 朱主席,朱壽仁,MW,




鹹豬手現形

今年 7月中,黃榕為寫真集宣傳,自稱舞林高手的朱主席自度舞步與她同台表演,但結尾竟胸襲她。黃即當場警告他:「唔好再掂我!」

娛樂喧

模大踢爆 揭朱主席自度財色兼收橋

在娛樂圈一曲成名大有人在,不過最騎呢算得上憑走音版〈從不喜歡孤單一個〉熱爆網絡的朱主席朱壽仁。自成功上位後,他高調地出席公開活動,又成立粉絲會,當正自己是巨星。

朱主席名銜多多自稱慈善家,但近日卻連番被踢爆身份。先有歌手龍小菌經理人邵子風指朱主席買飛唔俾錢,再有台灣𡃁模 Bella指控朱主席對其非禮及性騷擾,報警求助。

受害者又點止一個?𡃁模黃榕與 Naomi亦站出來鬧爆朱主席。月前黃榕與朱主席在公開活動跳辣身舞,朱竟突然加插托胸動作,嚇到黃榕大叫彈開。上周六( 30日),黃榕更踢爆朱主席利用她的寫真集活動掠水。








成功上位後的朱主席有恃無恐,當正自己是名人,出盡風頭。但騎呢背後,藏着不少陰謀。朱主席去年 8月假冒國際獅子總會名義舉辦三場「慈善公益活動」籌款,要求善長將約 16萬元的善款存入其名下的「百萬通有限公司」戶口,但國際獅子總會澄清並無舉辦此活動並報警求助。本刊記者翻查法庭資料,發現 06年朱主席曾捲入一宗被追討逾 2,800萬港元的案件,另外由 1997年起至 2012年 12月,他因欠租、欠管理費及欠卡數,多次被入稟追討近百萬港元,「超級債仔」身份公諸於世。

去年 8月朱主席舉行慈善晚會,但原本有份演出嘅夏韶聲及裕美在出騷前收唔到酬勞,最後拒絕出席。

根據法庭資料顯示,朱主席 06年曾被入稟追討約 360萬美金(約 2,800萬港元)的債務。

掠水鐵證

今年 7月,朱主席主動提出在黃榕的寫真集活動上表演,然後以短訊向中間人推銷,表示可幫品牌在活動中宣傳,並與中間人七三分帳,無本生利,從中掠水。

黃榕短訊拒絕

識穿朱主席的掠水大計後,黃榕即以短訊拒絕對方,表明她的寫真集活動已有主辦商贊助,不能以活動名義去賺錢,堅拒同流合污。

Naomi大罵變態

朱主席的臭史愈揭愈多,原來另一𡃁模 Naomi亦中過招,她更在 facebook內大鬧朱係變態佬,叫大家小心。

𡃁模報警

近日歌手龍小菌經理人邵子風於 facebook上發文,投訴朱主席在龍小菌的慈善騷不請自來,沒有付錢入場,散場時更想隨手拿走龍小菌的唱片。上月 27日邵子風於有線節目《今日觀點》與朱主席對質時,隨朱主席到場的台灣𡃁模 Bella,突然當場大爆朱以娛樂公司老闆身份,以介紹工作為由,騙其到港入住朱的寓所後遭對方非禮,並報警求助。

台灣靚女中招

《蘋果日報》圖片

日前,邵子風因朱主席欠他 476元演唱會飛錢而鬧上有線節目,當場對質時卻揭發另一非禮事件。台灣𡃁模 Bella竟向邵子風直認曾被朱主席摸屁股及呃晚飯錢。

報警求助

Bella表示朱主席以介紹模特兒工作給她為名叫她來港。她指朱主席曾拍打其屁股大讚結實。由於事態嚴重, Bella最後由邵子風陪同下到警署報案。

蜥蜴仔追糧

《蘋果日報》圖片

身兼朱主席助手及攝影師的蜥蜴仔,亦向朱追討多個月人工,最後只獲發放當日的 1千元人工。

搵水魚贊助跳舞

除了台灣𡃁模 Bella外,本地不少𡃁模亦曾經中招。當中黃榕( 30日)接受本刊訪問時指,月前與朱主席在活動上跳辣身舞宣傳時,對方觸摸其胸部。她更大爆朱主席掠水,「上個月我搞寫真集活動,收到朋友 WhatsApp,話朱主席搵人贊助一萬蚊俾我哋跳舞,要將贊助公司 logo印喺活動布景板上面,佢仲同我朋友講七三分帳㖭!佢咁利用我,梗係唔同意我知道佢咁樣掠水,已經疏遠咗佢!」

另一𡃁模 Naomi馮鎵瀠,亦曾經於 facebook炮轟朱主席,她亦對本刊說:「喺佢未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前,有一次我同音音姐(邵音音)食飯。佢坐喺隔籬枱,食食吓飯突然行過嚟要求合照同交換電話,之後佢派卡片,上面印住佢係主席,仲有獅子會嗰啲 logo。我以為佢係慈善家先肯同佢交換 contact,之後佢不斷叫我去佢搞嘅活動,話要介紹明星名人俾我識,又話自己開 model公司有好多 job。我從好多朋友口中知道佢唔係好人,周圍搵着數,拒絕佢之後,佢仲不停 send message煩我。」

記者曾致電朱主席,但其手機一直關上,截稿前仍未能接通。

債仔變慈善王

朱壽仁以朱主席自居,自稱跟政經界名人相熟,外界以為他是慈善團體的主席。原來年近 60歲的他,早年在開利冷氣工作,先後買賣過何文田道賀龍居三個單位、一個寶雲閣單位及兩個黃埔單位。炒樓令他賺了過百萬元,曾經風光,但如今並無物業,自 97年起更多次被入稟追數。

朱主席的卡片上,印了獅子會的名銜及 now TV等嘜頭,但現時他只是一間「紅日娛樂」的主席,已不再是獅子會的會員。記者曾致電國際獅子會,負責接電話的員工一聽到「朱主席」個名,即不肯回應。而他只在 82年擔任過金鐘獅子會一屆會長,此後與該會已無關係。

走音成名

去年 8月朱主席與彭家麗合作一曲〈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因走音甩 beat而在網上 hit爆。

周街派片

朱主席其中一張卡片上除了印上他做主席的紅日娛樂 logo外,還印上 Google、 now TV及 YouTube的嘜頭。另一張卡片上,朱主席銜頭多多,當中包括國際獅子總會及金鐘獅子會等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