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傳跌至50磅 司馬燕笑着撐下去 丈夫:情況有好轉 司馬燕,




【短片】【新鮮娛頭】傳跌至50磅 司馬燕笑着撐下去 丈夫:情況有好轉

2014-10-27 07:00:00



其他影片:>>






【新鮮娛頭】傳跌至50磅 司馬燕笑着撐下去 丈夫:情況有好轉

現年51歲、兩子之母的司馬燕前年10月確診胃癌,醫生替她把整個胃切除,同時接受化療,成功戰勝癌魔。過着無「胃」人生的她,一直堅強樂觀生活,可是病情反覆,不時進出醫院,今年初偕夫吳忠義(Togi Gouw)返荷蘭夫家旅行,司馬燕途中身體不適急返港入院,她當時一度擔心癌症復發,幸好虛驚一場,只是腎臟和膀胱間其中一段尿管出現閉塞情況,需動手術駁入膠管。這次手術後,司馬燕的體重一度跌到得70磅,那次出院後她都盡量深居簡出多休息。

近日突然再傳出司馬燕急入養和,有傳她的體重再跌新低點,僅餘50磅,還全身疼痛,醫生安排她打嗎啡止痛,胃口也不佳,需要暫時留院接受治療。記者昨WhatsApp司馬燕問候,她回覆了合什公仔,示意多謝關心,記者鼓勵臥病在床的她要好好照顧自己,司馬燕貼上4個手臂和單眼笑公仔,示意會笑着撐下去。

司馬燕在醫院治療期間,她的手機由老公Togi代聽,好讓她可以不騷擾專心養病,Togi昨日在電話中說:「她很好,休息中,不想她接太多電話阻礙休息,兩個仔今日都有來醫院陪媽咪。」Togi透露老婆病情穩定,何時可出院返家則要待醫生指示和安排,到底司馬燕的體重是否如傳聞得50磅?他說:「這個不重要,她可以睡,可以吃,情況有好轉。」



(資料圖片)



司馬燕對抗癌魔,丈夫同一對囝囝一直在身邊支持。



早前囝囝腳傷,司馬燕陪他到養和睇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