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魏綺珊全副裝備留守




魏綺珊全副裝備留守



■魏綺珊與老公齊做低頭族,頻望手機留意時事。

前新聞主播魏綺珊一直表態支持佔中運動,更曾到政總感受現場和平示威的氣氛,再多次在網上留言分享感受。前晚約晚上10時,身上穿有黃衫的魏綺珊,與穿上黃色波鞋的舞台劇演員老公陳文剛,齊齊坐港鐵到金鐘,以行動支持佔中及爭取普選。現場見魏綺珊和老公沿途有傾有講,狀甚輕鬆,二人孭住大背囊到金鐘,相信會在現場留守。

魏綺珊和老公在車廂中也不時低頭看手機,未知是否密切注視藍絲帶團體在尖沙嘴打記者事件。她前日也有在fb留言,不過內容是與舞台劇活動有關。魏綺珊和陳文剛結婚多年,兩人同是舞台劇發燒友,早前才剛剛完成演出《我的老千生涯》,林海峰亦曾現身捧場。

採訪、攝影:唐寶妮



■全副裝備上陣的魏綺珊,身上仍有黃色衫支持雨傘運動。

潘紹聰X柳俊江

星期一至五 晚晚「搵鬼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horror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