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吳啟華妻微博露分訊 吳啟華,BKD_S,




吳啟華妻微博露分訊



其他影片:>>






老夫嫩妻6歲女分隔三地 啟華:最worst咪離婚!

現年50歲的吳啟華07年娶了長春姑娘石洋子,兩人育有6歲女兒吳熙兒,啟華與妻女分隔異地,有指啟華有意讓囡囡來港讀書,但太太卻不願意來港居住,婚姻亮起紅燈,啟華日前則被拍到帶女開工。嫩妻石洋子婚後不甘平淡,不避嫌把黐仔相貼微博,啟華已作最壞打算離婚。

石洋子上周四在微博貼了獨自現身香港機場照後寫:「人在旅途。」石洋子婚變早有迹可尋,她今年8月曾在微博暗示:「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黃心穎昨在沙田表示開工時未聽過啟華特別提太太。

撰文:劉敏



■吳啟華和嫩妻石洋子的婚姻近日現裂痕。微博圖片

潘紹聰X柳俊江

星期一至五 晚晚「搵鬼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horror

【三個粉絲去首爾】

追星實錄,即上韓劇讀: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ksta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