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6少女逼賣淫鱔血充處女 政治時事,BKD_S,




6少女逼賣淫鱔血充處女



貴州銅仁江口縣農村的六名少女,被老鄉誘騙到浙江賣淫三個多月,她們年紀最大14歲,最小的僅12歲。她們被賣淫集團威逼淪落皮肉生涯,並以黃鱔(圖)血冒充處女接客。浙江警方近日搗破賣淫集團,拘捕10人,並將6名未成年少女救出送回家。

被沒收生活費

12歲的受害少女小麗憶述,同鄉「黃姐」黃文平(37歲)誘騙家境貧窮的少女,到台州椒江賣淫。小麗受制於黃姐,到鄉下把家姐、同學等帶到台州,抵達後被黃姐沒收生活費,所有少女都被迫就範。

為了賺得更多錢,黃姐着人到市場買黃鱔血,透過電話、短訊、微信聯繫嫖客,宣稱這些都是「處女學生妹」。她再吩咐扯皮條將少女送到椒江、路橋、黃岩等賓館,每次用浸了黃鱔血的海綿冒充處女,每次收取3,000元人民幣肉金。

浙江《錢江晚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