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普選爭議:岑敖暉冀鄭國漢主持人角色勿偏頗 政治時事,




岑敖暉(右)重申政治問題應以政治方式解決。

next 1/1 pre

大批市民參與今晚在金鐘舉行的集會。

next 1/1 pre

政府敲定下周二與學聯會面,並會邀請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擔任主持人。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晚上回應指,會面地點初步定於黃竹坑醫專學院大樓,雙方各派5人出席,學聯對於會面地點及主持人無太大意見,但因鄭國漢過往曾支持廿三條立法及國民教育,似暗示其立場偏向政府,岑促請鄭國漢要以不偏不倚的態度主持會面,並強調會面前不會撤離金鐘、旺角和銅鑼灣等佔領據點。

另外,岑指學聯一直尊重《基本法》,只是不滿政府早前指要按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政改框架決定為會談基礎,又強調政府若堅持立場,將不符合學聯期望;他又認為,現時政府內部存在「鷹鴿」兩派,一方冀透過溝通解決問題,但另一方卻以暴力方式對付示威者,岑重申政治問題應以政治方式解決,不要令前線警員成「磨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