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阿澤秋生夾擊鬧政府 秋生,杜汶澤,阿澤,黃秋生,




阿澤秋生夾擊鬧政府



■杜汶澤(左)及黃秋生昨日再於fb分別大罵梁振英及林鄭月娥。資料圖片

雨傘革命至今持續兩周,政府前晚突然宣佈暫時擱置與學生代表對話,杜汶澤和黃秋生前晚不約而同在facebook聲援,阿澤暗寸特首梁振英:「痛腳越多越強硬,是很多臭男人的所為。」阿澤昨再鬧爆:「心痛的是這社會永不復原的傷口。我痛恨你!689!」

黃秋生也不屑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林鄭,你話人利用市民福祉為籌碼,又話不滿將對話同佔領掛鈎,唔係咁,你睬人都儍啦。」

陳美琪見警察怕怕

另外馮鎵瀠(Naomi)昨午到金鐘摺黃色紙雨傘,默默聲援留守人士。而陳美琪昨帶養女到金鐘撐學生時說:「心痛啲學生,大人冇用,有負累,唔同年輕人,希望學生唔好凍親同受傷。」陳美琪更抵死說街上遇到警察都有恐懼。

此外,盧巧音(Candy)前晚與老公Sammy在中環現身,她說:「我唔覺得要用暴力。」Sammy則說:「啲姨媽姑姐都出嚟為認為有價值嘅嘢出聲。」

採訪、攝影:文國駿、盧妹



■Naomi昨日親往金鐘與留守人士一齊摺紙黃雨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