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FACE 385 外地娛樂] 原來是暖男 關於 T.O.P的 8件事 MF,




主演的新片《千術之神》在韓國登上票房冠軍,上映 1週已有 2百多萬人次捧場,所以 T.O.P今次訪港,心情大好。

K-POP王

原來是暖男 關於 T.O.P的 8件事

BIGBANG T.O.P(崔勝鉉)向來給人 cool爆感覺,不過現實生活中的他原來非常親民。上星期他首度以個人身份來港,宣傳主演的新片《千術之神》,在戲院見觀眾時笑容滿面,對場外等候多時的粉絲也微笑致意。

在記者會現場,當他答完問題,我告訴他工作人員會先搬檯走讓他們影相,他知道後竟和工作人員一起搬檯,既搞笑又 super nice,經過幾天相處,我非常肯定, T.O.P是如假包換,外冷內熱的超級暖男!有關你不知道 T.O.P的事,馬上解答!

26/9

27/9

28/9

28/9

T.O.P最常談論的是什麼?

藝術,藝術,以及藝術。多年來接觸過不少韓星,甚少有一位像 T.O.P一樣如此熱愛藝術。從意大利來港首天,他在酒店稍事休息後,我便帶他到韓國餐館吃飯,他已計劃好下午行程,希望到中環幾間國際知名的 gallery逛。言談間發現他對當代藝術深感興趣而且非常認識,自然要大大加分。

他最愛的是藝術?

沒錯。幾天下來,最令他興奮的,是到 gallery參觀,星期五 free time逛完後,星期六他也趁着到戲院前的空檔繼續逛,還向 gallery負責人留下電郵地址,希望收到最新展覽訊息。

他為何在記者會中擺搞鬼 pose?

T.O.P在記者會中擺出搞鬼 pose,非常趣怪,現實生活中的他也是搞笑之人。

T.O.P來港數天心情一直非常好,而且他也非常重視電影宣傳,一直問我香港戲院觀眾見面會的情況如何。到達戲院後他見到大批粉絲已非常開心,而其實他本人的性格也非常搞笑,也愛失驚無神恭喜你,當然要擺得意 pose令大家開心。

除了藝術,他還喜歡什麼?

傢俱,懷舊小物和佈置,所以灣仔日月星街一帶的小店令他樂而忘返,更買了不少四十年代杯碟。

有吃韓餐嗎?

T.O.P很喜歡吃中餐,數天下來只要求吃一頓韓餐,最好笑是他對料理原來頗有心得,甚至和阿朱媽一起研究大醬湯的做法。重點是阿朱媽開頭完全不認得他。

他愛吃什麼?

蝦餃,雲吞麵,還有辣蟹。當中最最最喜歡的是雲吞麵。

全日逛街沒人認得他嗎?

T.O.P訪港,並冇要求坐靚車,有時甚至樂於跟筆者一起步行到目的地。網上圖片

Amazing!他穿上簡單恤衫長褲打扮親民, lunch time時份我和他及經理人在中環大搖大擺,可能中環人步伐太急趕食 lunch,街上冇人認得他。後來他要買手機叉電器,我們轉戰 ifc,但他對名牌店毫無興趣,在 ifc只逗留了十分鐘。

T.O.P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超級友善和親切,有禮和親民程度超出我和電影公司人員想像,每晚完成宣傳活動,他和我們吃飯時都有講有笑,半點,或者說是連四分一點的巨星架子都無,實在值得大愛!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 T.O.P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