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蔣志光剎那爆紅 掀集體回憶潮 蔣志光,

香港開騷有壓力!去美加登台先!


【晴報專訊】《老表,你好hea!》昨晚大結局,劇中最具代表性的蔣志光,先後憑翻唱張學友的《愛是永恆》及改編的《相逢何必曾燒衣》成為網絡紅人。日前蔣志光又翻唱陳奕迅(Eason)的《好久不見》,隨意自拍並上載互聯網,就錄得逾90萬點擊率,對於能否延續傳奇,蔣志光昨晚在電話訪問時回應:「熱潮來去匆匆,我亦難以控制!」

自從上月5日《老表》播出蔣老師與韋綺珊合唱《相》曲後,觀眾的集體回憶令這對「舊朋友」成為樂迷寵兒。二人於上月22日首度復出在商場演出儼如小型演唱會,富商劉鑾雄更攜同母親、甘比及一對子女到場,連富豪亦被高Manager的靚聲迷倒。據知二人月尾更會聯袂到鑽石山出席除夕倒數騷,身價達六位數字,「綠葉王」搖身一變成為「吸金王」。

事實上,蔣志光的粉絲為他設立的facebook群組已獲28,000個讚好,一人一票支持他出碟回歸樂壇。然而,近日他在訪問中自爆在港開騷壓力不少,戲言先到美加登台,其他事容後再談,似暫時無意開個唱。

網友撑蔣人生無憾

上周網絡驚現蔣志光挑機Eason舊作《好久不見》的短片,戴上Cap帽的蔣老師獻唱時一臉投入,表現輕描淡寫,貫徹其與世無爭的形象,贏得網民歡心。片中,曾參與內地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的張彥博以古代書僮打扮,並以結他伴奏,短片上載僅三小時已獲14萬點擊率,截至昨晚錄得逾90萬,網友紛紛力撑蔣志光復出。

近年不少藝人憑網絡「翻叮」成功,包括彭嘉麗、王馨平等,但多屬曇花一現,其後無以為繼。有網民指圈中很多人連一次爆紅機會也沒有,蔣志光有兩次,人生已無憾。

嘆熱潮來去難自控

對於歌曲獲近90萬點擊率,身在橫店拍攝《張保仔》的蔣志光接受本報記者電話訪問時,直言完全是意料之外,更大讚張彥博。他稱:「張的結他很好,是他幫了我!」提到月尾出席倒數騷搵真銀,他強調過往早已經歷過此階段,蔣老師並說:「熱潮來到,我無法預計,熱潮走得快我亦難以控制!」談到昨晚《老表》大結局,他回應:「希望為觀眾及劇組仝人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

蔣志光翻唱Eason舊作《好久不見》,獲網友一致讚好。【大結局】蔣志光飾演的高Manager在大結局搞「撑起香港音樂會」,像給自己打氣。昨晚《老表》大結局有直播活動,但蔣志光身在橫店拍劇未能出席,昨日他相約陳山聰在當地跑步健身。蔣志光剎那爆紅 掀集體回憶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