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吳雨霏結婚:洪立熙百萬4卡鑽戒向Kary求婚 Kary,吳雨,吳雨霏,




Kary戴上巨鑽婚戒及鑽石手鏈,在親友見證下與「網球王子」洪立熙拉埋天窗。

next 1/1 pre

Kary手上的4卡巨鑽婚戒與「嫁妝」鑽石手鏈價值約二百萬港元。

next 1/1 pre

Kary與Brian在美國註冊,Kary父母飛到當地見證重要時刻。

next 1/1 pre

Kary與Brian的婚禮浪漫溫馨。

next 1/1 pre

多麼令人羨慕的一對。

next 1/1 pre

Kary依偎在Brian膊頭,幸福滿瀉。

next 1/1 pre

恭喜!恭喜!現年28歲的吳雨霏(Kary)終於與「網球王子」洪立熙(Brian)拉埋天窗,可喜可賀!青梅竹馬的Kary與Brian經歷兩度復合,直至去年10月再次翻撻成功,更被《好報》拍得「婚前同居」,而Kary亦曾多次暗示有機會與男友閃婚,日前終於與Brian修成正果,爬過好姊妹鄧麗欣及楊愛瑾頭成為新娘子。

願意同甘共苦

Kary於網上晒出與Brian的合照,相中Kary親吻愛郎的面頰,隔住螢幕都Feel到兩人甜到漏!並配上聖經金句:「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哥林多前傳(書)13:4》婚姻是人生重要的一課,今後的日子,我倆會互相支持,互相尊重。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感到很幸福。」

4卡巨鑽戒求婚成功

今次閃婚是緣於Kary與Brian早前到意大利和美國旅行,兩人本打算在父母見證下舉行求婚兼訂婚儀式,再於7月在外地結婚,不過Brian似乎急不及待抱得美人歸,事前問准雙方父母意見,為Kary送上大驚喜,提早舉行婚禮,更準備價值逾百萬的4卡巨鑽婚戒驚喜求婚,讓感動得「眼濕濕」新娘子即場決定下嫁情郎,而Kary的父母亦為女兒預備了近百萬的鑽石手鏈作嫁妝。

8月在港補擺喜酒

相信Kary婚禮後,將會繼續逗留在美國度蜜月,二月初充足電才回港舉行續約記者會,而唱片公司發言人說:「佢哋先喺意大利簡單進行咗訂婚儀式,再直接去美國註冊。」據悉,兩人將於8月在香港補辨喜酒,相信屆時Kary定會成為「讓世界豔羨」的新娘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