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港版Iron Man衝鋒陷陣買餸慶功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有「港版Iron Man」之稱的音樂人Eric Kwok(郭偉亮)近排頻頻在幕前亮相,早前更跟太太葉佩雯一起客串王祖藍製作的電視劇《老表,你好hea!》,演技令人眼前一亮。不過,人紅自然多是非,事緣他月前舉行個人作品演唱會,憑Eric作曲的《囍帖街》而爆紅的謝安琪(Kay)卻臨陣缺席,有傳因此激嬲Eric不再寫歌給Kay,Kay經理人反指Eric小家,令事件愈鬧愈大。幸好其後Kay拿拿聲補鑊,Eric亦澄清會繼續為Kay作曲。

  開窗透透氣

  搞掂單是非,Eric似乎想慶功一番,日前下午時分,記者發現他帶着兩頭愛犬駕車到大坑買餸,一如以往沒關上車窗便離開座駕,好讓狗仔可以透透氣。他走到對面的檔口仔買了幾袋嘢,急急腳放上車後,再Iron Man上身,走到對面便利店為八達通增值,之後又一支箭開車返歸。文:陸宜 圖:錢文坤

  ■Eric不負「港版Iron Man」美名,出街買個餸都型到爆。

  ■買到一袋二袋咁師奶,Eric拿拿聲放上車。

  ■Eric買完餸即急急腳返歸,行動迅速,如機動部隊。

  ■Eric又到便利店增值八達通,單手插袋,繼續型。

  娛樂辣料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