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胡漢清握終極武器 隨時引爆 胡漢清,

胡漢清呼籲江希文不要拿女兒做騷。


胡漢清握終極武器 隨時引爆

資深大律師胡漢清與江希文的是非恩怨日日新鮮,前日胡漢清接受《東網》獨家專訪,逐點反擊江希文。對於江希文常說一句「夠薑就會贏!」胡漢清寄語她,夠薑不一定是贏;為女兒利益着想,已經留有餘地,尚有敏感內容未公開,若然對方不收手,恐怕最終只會自我引爆「原子彈」!

胡漢清跟江希文於2012年8月相戀,一個月後江希文便有身孕,翌年誕下女兒,並在英國生活,原本相安無事,惟去年9月開始,有指江希文開始要求名份,逼婚不遂,衝突頻生。胡江二人各自的受傷照片、爆粗錄音等等相繼流出,江希文亦不時抱女痛哭。一直未有開腔的胡漢清,前日接受《東網》獨家訪問,將跟江希文的相識、相戀及決裂過程足本披露,期間更拿出相關文件以作證明。

盼江父做監護人

胡漢清多次強調不忍江希文常把女兒作器具,抱女遊街做騷,他說:「我識咗江希文咁耐,佢最出名一句說話,就係『夠薑就會贏』。我想同佢講,呢個唔係夠薑話贏嘅時候,如果你依家咁樣去傷害大家,數臭我,到頭來兩個都輸。如果佢一定要做,我呼籲佢,唔好擺個女上枱,去到邊抱到邊,聲淚俱下,唔好再擺個女上枱,陰功!」胡漢清又指交代完會於周一(26日)入稟法院,向法庭申請保護令保護女兒,不許江希文再抱女遊街,亦希望江父能做女兒的監護人,以及申請禁制令,禁制江希文霸佔沙宣道大宅,在其適當的範圍內生活。

昨日胡漢清友人透露,明天胡漢清就會正式入禀法院,現階段暫沒有說話再交代,只希望江希文「高抬貴手」,不要再弄得滿城風雨。該友人指胡漢清在專訪中已經留有餘地,只求盡快回復平靜的生活,讓女兒可以在健康的環境下生活。倘若有人再繼續出招,那就是等於自己把「原子彈」引爆,最終還是對女兒造成影響!

願付女兒生活費

胡漢清除心痛女兒被利用外,亦對母親感到相當悔咎,提到母親時,更一度忍不住痛哭,求母親原諒:「我阿媽畀我嘅勸告係啱嘅,我依家先明白,亦都好清楚佢反對呢段關係,係有佢理由,我當時唔聽佢講,我係錯嘅!江希文想我家散人亡,我只希望喺適當時候,我哋可以一家團聚,我受到好大教訓!」雖然曾經錯愛,但胡漢清認為自己與江希文始終是女兒的父母,沒有夫妻緣,就努力做好父母的責任,他亦願意支付女兒的生活費,而並非貪得無厭,圖以攻擊他來謀取更大利益,甚至要求分其身家。

文:名人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