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睇中蘭子舊愛 22歲吳若希戀57歲股壇狙擊手 吳若希,陳淑蘭,蘭子,




睇中蘭子舊愛 22歲吳若希戀57歲股壇狙擊手



其他影片:>>






睇中蘭子舊愛 吳若希戀57歲股壇狙擊手

近日人氣爆燈的吳若希,年僅二十二歲憑一曲《越難越愛》砌低謝安琪奪走《勁歌》金曲金獎,入行四年即被推上第一個高峯,事業得志,感情亦得意,過往感情路上成績彪炳的吳若希,昨日被周刊踢爆跟陳淑蘭前男友王弼燮發展忘年戀,二人年齡足足相距三十五年。



■王弼燮是陳淑蘭的前男友,二人於一九八八年拍拖。資料圖片



【22歲】

■吳若希緋聞不絕,昨日被揭戀上王弼燮。

資料圖片



【57歲】

■王弼燮是股壇狙擊手,在證券業和股業界頗有名氣。資料圖片

曾任正達董事

現年五十七歲王弼燮原名王正中,一九八八年以陳淑蘭男友身份為人認識,王弼燮曾任正達證券和財務有限公司董事,其後正達爆煲,他亦退出證券界,從事水務和地產生意,但仍然是股壇狙擊手。報道指吳若希跟王弼燮的忘年戀發展已經有一年,最初回復單身的王弼燮只是想認識新朋友,後來發覺吳若希越來越認真,但是有時又若即若離,加上吳若希的情史如電話簿一樣厚,曾經嚇怕男方,後來吳若希帶男友見家長,確立男友的地位,才令王弼燮釋疑。

據知吳若希和王弼燮是經朋友介紹認識的,女方上位,男方又想低調,所以一直保密,未被圈中人發現,直至最近吳若希受到各界注目,才被踢爆忘年戀。

吳若希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未有否認王弼燮是她的男朋友,她說:「唔好意思,其實呢個已經係一個誤導性嘅標題,我唔答得你哋傳媒嘢!」

網上發文呻苦

不過,對於有關的報道,吳若希向身邊的朋友承認是認識王弼燮,但是不太熟,只是見過兩三次,每次都係一班人朋友一齊食飯,說話不會多過十句!吳若希昨日在Instagram發文說:「哇!線過Sir滑梯,其實這次對我的傷害很大,如果傷害我可以讓大家的娛樂性高一點,那儘管來吧!」

採訪:非非



■張敬軒及容祖兒於《勁歌》和鄭裕玲合照,吳若希(左)突做攝石人,

【LIVE】渣馬直擊

http://bit.ly/nextmedialiv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