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世界第一美女「大崩壞」 NANA原形畢露 BKD_S,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23歲的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前年在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票選的世界最美排名中得到第二,當時被封為「亞洲最美」,結果去年更升一級,擊敗眾多歐美女星,榮登世界最美臉孔第一名,但沒想到,原來這個「世界最美」也是整型來的。

最近她被網友公開學生舊照,發現她前後判若兩人,素素的面貌、小小的眼睛,跟現今的容貌大相徑庭,質疑她透過割雙眼皮、隆鼻等手術,成為後天整型美女。

在這些舊相片中,Nana的眼睛細細的,還是單眼皮、塌鼻、方臉,完全經不起「世界最美」的稱號,網友更對比NANA的新舊照片,分析她曾做過割雙眼皮、開眼頭、瘦臉、隆鼻和豐滿額頭等手術,當中以雙眼及鼻樑的變化最為明顯,絕對是個人工美女。

不少網民留言「簡直是另一個人」、「徒有虛名」、「改變真大」、「差點認不出來了」等等,大家最受不了的是,她經常在節目中誇耀自己的美貌,行為惹人討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