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小小超億元開劇 法拉做皇后 省靚新台 法拉,陳法拉,



【短片】【電視大執位】小小超億元開劇 法拉做皇后 省靚新台

2015-04-03 09:01:00



其他影片:>>






【電視大執位】小小超億元開劇 法拉做皇后 省靚新台

沒有了「經常捧蛋」的亞視,無綫前路似乎不再平坦,因為未來的主要競爭對手換上財力十足的李澤楷和吳天海,還有打不死的王維基繼續申請免費電視牌照,令電視圈風雲變色。最先與無綫打對台,獲批12年免費牌照的nowTV,據悉已準備製作一系列清談節目、紀錄片及真人騷等,還會加大力度開拍劇集。

據知nowTV手頭上已有兩個完整劇本,一部是關於唐朝第二位皇帝、唐太宗李世民與長孫皇后的故事,暫名《舉世無雙》,另一部是民初劇《黃金風暴》,故事離不開家族情仇鬥爭。其實nowTV去年推出林峯和內地演員王珞丹主演的《衛子夫》有好成績,衛視及騰訊影視首播,一舉奪得全國收視冠軍,所謂食過翻尋味,有指nowTV預計今年7、8月會先開拍歷史劇《舉世無雙》,投資金額近億元,有望趕及成為nowTV明年4月1日的開台劇。

據了解,由無綫過檔nowTV任製作部總經理及副總經理的劉家豪和梅小青,一向喜用自己班底,除了與《衛夫子》合作開心的林峯和周麗淇外,回復自由身的陳法拉也是他們揀選對象。法拉古典扮相迷人,加上獨特氣質,是長孫皇后的最佳人選,小青姐昨日在電話中說:「我哋呢部係中港合拍劇,中港演員要有一定比例,可能加入台灣、韓國演員,但男女主角真係未定,所以唔方便講。不過我一向好欣賞法拉,希望將來有機會合作。」

小青姐麗的(亞視前身)出身,問可有亞視幕後向她求助?她說:「好多都係朋友,其實未落實發牌前我哋都請緊人,人才我哋好歡迎。」會否吸納港視及亞視藝人?她說:「都會,我都有睇《導火新聞線》,周家怡演出好有火,有適合角色都會搵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