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揭身價過億的范冰冰竟然連漢堡都有買不起的時候...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14288143347987.jpg

被譽為「大嘴美女」的姚晨,令她一夜走紅的是那部超級無厘頭搞笑的情景喜劇《武林外傳》。劇中她扮演搞笑且大大咧咧的俠女「郭芙蓉」,熒屏上她扮丑自己取悅大家,也贏得了大家的喜愛和支持。

姚晨成名作《武林外傳》,這部家喻戶曉的情景喜劇,使當代的年輕人似乎找到了釋放的空間,劇中的經典對話成為了時下最流行的言語。這也許就是時代青春奏響的歡樂調,為沉悶緊張的都市氣氛譜出的悅耳音符。姚晨在劇中扮演的郭芙蓉,更是成為了年輕一代所追崇的對象,因為她青春、靈動、熱情、可愛。私下的她崇尚快樂哲學,那迎風展現的笑容猶如身邊灑滿的陽光,親切而溫暖。曾經是舞蹈演員的姚晨,同樣有著柔美,輕盈的氣質,青春的色彩在她身上顯得格外的絢爛,言談舉止間的生活小幽默,總能給身邊的人帶去輕鬆的愉悅,無不讓人感嘆年輕的美好!活潑、青春已經成為了姚晨的標誌,舉手投足間的魅力舞動,不僅僅是秋風拂面的舒適,更有來自於心靈的清爽。

14288143573052.jpg

林心如出人頭地前的艱辛不堪回首

林心如剛入行時,據說也吃過不少苦。在上海拍《上海探戈》時,她和幾個人擠在一張小床上睡覺,兩天吃一頓飯,拍淋雨戲連續十多個小時。拍舞蹈的動作的時候,男演員毛手毛腳的那些「不規矩」,因為配合了舞蹈,居然變得好像合情合理,林心如也不敢吭聲。

據林心如後來自己敘述,她那時在劇組很受欺負。外景地的那個飯店陰森黑暗,很恐怖,屋裡的小燈泡只有25瓦,屋裡也很潮濕。廁所沒浴缸,牆磚上還有青苔,連衛生紙都是粉紅色的,硬得可以拿來寫字的那一種,她一走進去就好害怕。更可怕的是,她還被安排住進了一套據說鬧過鬼的房間。剛到劇組時,工作人員安排一間套房給她住。她很納悶:套房應該是女主角住的,有沒有搞錯啊?走進屋子,她才發現那間套房是並列著的4個房間,有點邪門。最後女主角去住標準間,她一個人就住在那間蹊蹺的「套房」里。躺在暗暗濕濕的房間里,林心如把自己的4串佛珠全部拿出來戴在身上,擺在床邊,緊緊握著佛珠睡覺。整整一個禮拜,她每天都提心弔膽,睡著了還開著電視機。

14288143576501.jpg

曾經的大S和妹妹小S組合成「SOS」出道,雖然引起過轟動,也曾經紅過,但是對於家境不算太好的姐妹倆來說,走紅之後與經紀公司的糾紛以及後來很長一段時間的沉寂,都是她們好強個性背後難以承受的。

好在大S遇到了《流星花園》,也因為這部電視劇,奠定了她在台灣偶像劇市場中獨一無二的地位,這種優勢也為她鋪路到現在,年過30依然可以演偶像劇扮清純少女,也會有不俗的收視率。

14288143582261.jpg

謝娜付不起房租的日子

謝娜在北漂時認識了劉燁,有過快樂的日子,也有過找不到工作付不起房租的日子,有過這樣日子的人對「房東」這個角色都不會有什麼太好的印象,因此我們在《娜是一陣風》里看見了「從此再也不會在噩夢裡出現房東這個角色了」這樣的字眼。我不知道口無遮攔的謝娜在面對斤斤計較的房東時是不是也會扮「可愛豬」的鬼臉,但我非常清楚和理解她努力背後的那些不能說的秘密,謝娜的成功依靠了很多人,但最值得依靠的還是她自己,一個滿嘴跑火車的四川姑娘。

1428814359175.jpg

范冰冰1996年考入上海謝晉恆通明星學校,在校期間與劉雪華合作拍攝了電視劇《女強人》,出演男主角邵兵的未婚妻一角,被劉雪華相中,推薦給瓊瑤,1997年參演瓊瑤劇《還珠格格》,並與瓊瑤的經紀公司簽約,從此星路一帆風順。

曾經的范冰冰,揣著全家人的辛苦錢闖蕩娛樂圈,然而1996年出道的她演過小配角,演過不出名的女二號,即使演過最紅的「金鎖」之後也冷寂了好長一段時間。然而在2003年無論是電視劇《萍蹤俠影》還是電影《手機》都給范冰冰帶來了全新的蛻變,一個「百花獎」影后,讓范冰冰成為了曾經的「華誼一姐」,現在的女老闆,電影女王,國際影后。

范冰冰母親曾經是舞蹈演員,父親曾經是海軍航空兵文工團的歌手。轉業到地方以後,仍然從事文藝工作。他曾經是煙台小有名氣的通俗歌手,在市省乃至在全國華東六省的各種歌唱比賽中,都取得過名次,范冰冰從小受父母的熏陶,她對於音樂有特別濃厚的興趣。1981年9月1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的范冰冰可以說是星運亨通,現為中國第一線女星。上學一年來就拍了20集電視連續劇《導遊小姐》,然後與劉雪華共同拍攝《女強人》,隨後十五歲時又加盟瓊瑤劇組拍了《還珠格格》及續集,她坦率地說:「《還珠格格》是我演藝道路的轉折點,這個片子之所以創造了東南亞收視率之最。主要是因為社會節奏快、人太累,人們需要一部輕鬆、休閑的電視劇,而《還珠格格》正滿足了觀眾的口味」。

范冰冰說自己96年開始北漂,每個月300塊錢的生活費,范冰冰說到月底肯定早就花光了,但是范冰冰不肯再向家裡要錢,每天只能吃一頓飯。那時候范冰冰的最大夢想就是吃碗刀削麵。能吃苦的特點在范冰冰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不說她一年的工作量有多大,但是范冰冰走紅後來參加節目,雖然范冰冰早已大紅,但是為了保證有更多的時間準備節目,范冰冰從機場下來也沒有回酒店,帶著大大小小的行李箱酒從機場直奔演播室化妝間。很多大牌明星參加節目都要制訂最低餐費,一個人吃幾千塊錢的也有。范冰冰卻跟工作人員說:「去肯德基給我買個漢堡買瓶可樂就行了,趕快化妝吧!」這就是外界傳言的牛氣得不得了,緋聞滿天飛的范冰冰。

14288143617545.jpg

給大家帶來笑聲的趙本山,從小卻比誰都懂得流淚的含義:那是5、6歲時的事,母親去世的時候我就坐在火盆上,自從那以後,我的命運就開始受苦,就跟現在要飯的人差不多,只是沒有通過這個方式去活。當我有記憶的時候,已經是我父親領我們去北大荒的時候了。當時我正讀小學一、二年級,在那兒住了4個月。在這4個月里,我基本沒有讀書的條件,就記得每天我大哥哥出去打石頭,我也跟著出去鏟地。北大荒的壟很荒涼,一天也鏟不到1根壟,中午就發2個黑饅頭當午飯。我在那兒待了4個月,後來我爺爺身體不好,我就和爺爺、哥哥回來了。回來后連房子都沒有,老鄉們很好,把我們賣掉的房子又退給我們,我們就在那兒住下了,接著我又重新上學。上學后不久,我爺爺就去世了。爺爺去世后,我是很困難的———姐姐出門了,兩個哥哥結婚了,我和大哥住過一段時間,也和二哥住過一段時間,接著我自己又獨立地住過一段時間。那個時候吃飯的問題很難解決,不知道上哪兒去吃飯,我經常吃農村的苞米花,就是喂牲口的那種苞米桿,晚上燒炕的時候燒一燒,就當吃飯了。不過還好,周圍鄰居對我非常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