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英皇發封后假消息 阿 Sa失獎𤓓上𤓓 [壹週刊 - 1311] 英皇,M1,



英皇國內宣傳人員發「流料」,令失獎阿 Sa𤓓上𤓓!

探熱針

英皇發封后假消息 阿 Sa失獎𤓓上𤓓

劉青雲憑住《竊聽風雲 3》兩度封帝,同《親愛的》趙薇一同榮登「第 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最佳男女主角。

至於在《雛妓》中有破格演出,被視為大熱,有望問鼎影后的阿 Sa(蔡卓妍),不單只坐定粒六安排酒店慶功宴,英皇的內地宣傳人員,更在金像獎公布女主角誰屬前,發稿公告阿 Sa封后,內地大型網站新浪搶先中伏,誤報消息,五分鐘後才補鑊,更正影后是趙薇。

失影后,發流料,說好的酒店慶功即時取消,阿 Sa賽後搵埋好姊妹阿嬌(鍾欣潼)去九龍城方榮記醫肚,心情落到谷底的她,對住鏡頭只能強顏歡笑!

唔合評審口味

放低偶像包袱,在電影《雛妓》有大膽及破格演出的阿 Sa,即使同趙薇在《親愛的》的超班演出還有一段距離,但外界對阿 Sa依然有信心,認為她有機攞影后,不過在今屆有份投票的評審眼中,阿 Sa並不是首選。

「今年大家嘅意向都幾一致,唔係 A就係 B,我只能夠話,如果阿 Sa攞到,佢公司真係好有 power同出咗好多力。」知情者說。

頒發最佳女主角前五分鐘,新浪網發布阿 Sa成為影后,直至宣布趙薇獲獎後一分鐘,才作出修改。

阿 Sa封后消息一出,內地網民狂插她比不上趙薇。

趙薇眾望所歸,憑《親愛的》成為今屆影后。

大想頭累事

至於對阿 Sa充滿信心的英皇,一早已通知各大傳媒,頒獎禮後會安排阿 Sa同其他英皇藝人到灣仔萬麗的 Faces慶功。

頒獎禮當晚的十時四十三分, Sammi同張家輝宣布最佳女主角是《親愛的》趙薇,內地新浪網卻在十時三十九分發放阿 Sa攞女主角獎的消息,五分鐘後才更正女主角是趙薇。一向是截圖高手的內地網友,對新浪報流料,反應激動,並將截圖瘋傳各大討論區。據知今次烏龍事件,是英皇一廂情願以為阿 Sa眾望所歸,快大會一步發稿累事。

「阿 Sa公司親自發稿,誰想到自己公司都會搞錯。」一名新浪的職員透露。

影后撲空,說好的慶功不了了之。金像獎一完騷,阿 Sa匆匆換上便服,在經理人 Mani(霍汶希)陪同下到九龍城方榮記醫肚,又𤓓又失望的阿 Sa,對住鏡頭強顏歡笑, Sa爸、阿嬌等親友陸續抵達陪食安慰。

食到凌晨兩點,離開時阿 Sa終於開腔,「無論有冇獎攞,入到圍已經好感恩,輸得心服口服,佢哋都係實至名歸。」

有料到

以兩套大 V戰衣上陣的湯唯,事業線同倒奶,一次過睇晒,奇觀!

人體奧妙

向來同 iPad畫上等號的 Fiona,當日後天加工,谷出小山丘。

取消慶功,改去九龍城打邊爐的阿 Sa,凌晨二時在阿嬌的陪同下離開。

愛夫號

繼 07年《我要成名》後,劉青雲二度封帝,在台上發表太空船愛的宣言後,完全體會到劉青雲同郭藹明「有幾愛!」。慶功當晚,古天樂好唔通氣,拉住出爐影帝密密斟,郭藹明則自動波彈開,成全兩人的 men's talk,果然係值二百分的愛夫號。

兩度封帝的劉青雲,在台上發表太空船愛妻論,又大讚郭藹明穿綠色衫為他帶來幸運,令自己獲獎。

向來低調的郭藹明應傳媒要求,在慶功宴上向劉青雲送上熱吻。

古天樂整晚拉住出爐影帝密密斟,郭藹明(箭嘴)刻意走開同其他賓客吹水,不阻兩人 men's tal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