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獨家圖片 羅嘉良兩歲女萌爆照曝光 囡囡好掛住哥哥 [忽然1周 - 1033] 羅嘉良,MW,



撈家與太太蘇岩上周三( 6日)中午回港,晚上即相約母親及胞姊(左)一起用膳。

娛樂喧

獨家圖片 羅嘉良兩歲女萌爆照曝光 囡囡好掛住哥哥

近年北上發展的撈家(羅嘉良),上周三( 6日)與太太蘇岩返香港,擔任一連十二場的「顧嘉煇榮休演唱會」嘉賓。雖然撈家此行只帶太太回港,兩歲大的囡囡 Sela留在北京,但女兒的萌爆照塞爆撈家手機。從照片看,撈家女兒樣子似足蘇岩,眼大鼻高,皮膚白滑,但身形卻擁有撈家手長腳長的血統。

撈家透露女兒與大仔(與前妻生的兒子羅裕珹)好夾,成日嚷着要返港見哥哥,更謂︰「囡囡好掛住哥哥……哥哥就當個妹公仔錫。」

上周三( 6日),撈家與太太蘇岩步出機場,兩人全程手拖手,可惜囡囡 Sela未有來港。撈家說:「今次返來做嘢,唔帶佢(指囡囡),帶佢要拎好多嘢。」談及 Sela時,撈家即「慈父」上身,興奮地向記者展示手機中大量女兒的照片,還笑說:「似太太好,唔好似我。」

談到女兒,撈家興奮話:「個女好多嘢講,呢樣真係唔似我,佢上個月剛滿兩歲,都未讀書識字,不過記憶力非常好。」身旁的蘇岩則說:「有次我跟女兒一齊睇書,書裏面全是人名及相片。我教過她一次這個是誰,第二晚再看同一本書,她已經認得所有人。」撈家接口:「所以答應囡囡嘅嘢一定要做,佢記性太好。」

撈家的電話內放了不少囡囡的照片。

去年十一月撈家回港,慶祝兒子羅裕珹 15歲的生日,兩父子有傾有講,感情不錯。

北京讀幼稚園

囡囡 Sela明年才入讀幼稚園,撈家暫定計劃在北京就讀伊頓國際學校的幼稚園,待數年後讀小學時再決定會否返港讀書。至於在家中與女兒溝通,因太太蘇岩只懂國語,所以撈家就與女兒講廣東話。蘇岩說:「起初我擔心女兒會混淆兩種語言,不過,我來香港前跟女兒講,要跟爸爸返香港做演唱會,女兒即說:『去香港探嫲嫲、哥哥』,她竟識分媽媽及嫲嫲,真係想不到。」

撈家在上海拍劇時逗留了四、五個月,掛住囡囡外,也非常掛念與前妻所生的 15歲長子羅裕珹。其實去年 11月兒子生日時,撈家也有回港與兒子慶祝,之後再回上海開劇。至於兩兄妹的感情,撈家則說:「哥哥當個妹公仔咁錫,妹妹又好掛住哥哥。哥哥玩好多運動,身形偏瘦,手長腳長,妹妹似足佢。」

囡囡 Sela上個月剛滿兩歲,樣子似足母親蘇岩。

撈家回港擔任「顧嘉煇榮休演唱會」嘉賓,唱出 1987年劇集《季節》的主題曲,演唱會後會留港數天,陪伴家人。

為女推大台劇

大台劇集近年收視愈來愈差,幾個月前大台已找撈家回巢拍劇救亡,為表誠意,更將劇本先給撈家過目。據知是廿集的時裝劇,為了趕及年尾播映,大台希望撈家在六月初可以埋位開工。

雖然雙方關係一直不錯,但撈家有感返港拍劇,會無暇照顧太太及女兒,故推掉新劇。撈家也直認不諱:「檔期就唔到囉,都覺得可惜,總有機會。」撈家更指完成演唱會後,會留港多陪家人及兒子。其實,撈家近年在內地拍劇,一年拍一至兩個劇已年賺千萬,足以應付生活開支,難怪有時間他都寧願陪家人。

撈家與蘇岩回港即晚便與母親及胞姊一起食晚飯,蘇岩與撈家母親有講有笑,兩婆媳關係不錯。

撈家與家人的晚餐選在尖沙嘴食店,該餐廳以韓燒招徠,價錢大眾化。

雖然撈家近年北上發展,甚少拍香港劇集,但仍有不少 fans邀合照,太太惟有站在馬路邊耐心等待。

兩年前撈家父親患病逝世,太太蘇岩剛生女兒「坐月」。撈家因此遲遲未現身,前妻方敏儀帶同兒子羅裕珹到靈堂打點,足見前妻與撈家離婚後關係仍不錯。

撈家 2009年回娘家拍《富貴門》,首周已有 34點收視,大結局時更達 41點收視,與依家的劇集收視相比,絕對是天淵之別。

北上搵老婆

不少香港男藝人北上搵食時,都跟合作過的女演員撻着結婚。中港兩地當然有不少生活習慣需融合,幸唔幸福就睇彩數。

吳啟華 離婚危機

吳啟華與石洋子合拍《俠醫傳奇》撻着,婚後生了愛女熙兒。不過兩人於去年聲稱因年紀相差太遠,無法溝通而離婚,但最近又傳復合。

張衞健 八年長跑

張衞健與張茜於 99年拍攝《陳夢吉傳奇》時開始,經歷 8年愛情長跑,終於在 07年拉埋天窗。而張茜在 08年不幸流產後,暫時再沒有懷孕。

劉愷威 老婆大晒

劉愷威與楊冪於 11年拍攝《如意》時發生感情, 14年 1月結婚,並於同年 6月誕下囡囡「小糯米」。劉愷威承認自己怕老婆,連跟別人自拍也不敢。

北京伊頓雙語幼稚園

伊頓國際教育集團在北京設立的雙語幼稚園,由於課程由美國哈佛大學等專家設計,即使學費由每年 6萬人民幣起,仍然吸引了不少像那英這種星級家長,絕對是羅嘉良愛女的首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