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拍拖三個月 42歲裴勇俊娶女星 裴勇俊,



【短片】拍拖三個月 42歲裴勇俊娶女星

2015-05-15 02:25:00



其他影片:>>






拍拖三個月 42歲裴勇俊娶女星

42歲國男星裴勇俊,去年公開戀情,承認與年輕14年、LG旗下嘅LS電器公司太子女具紹熙拍拖,戀情一直受關注,更頻傳婚訊。不過兩人於二月中已分手。但原來,當裴勇俊同富家女分手之際,原來佢已經暗暗同現年30歲嘅女星朴秀珍撻著,更閃電結婚!

拿拿拿,裴勇俊過去多次「被結婚」,終於今日真係報喜喇,而且婚期嚟得好急,今年二月拍拖,今年秋天就迎娶朴秀珍喇!恭喜恭喜!

據知,兩人首次見面,始於經理人公司同旗下藝人嘅會面,朴秀珍今年三月同Keyeast簽約,兩人依家由「同門」變成夫婦,發展快得令人瞠目!

Keyeast官網發佈之喜訊全文:

「大家好,這是Keyeast,

有話想要對粉絲們說,不是別的...

裴勇俊和朴秀珍將於今年秋天舉辦婚禮。

「兩人之前以前後輩的關係相處,今年2月份開始互相產生好感並發展為戀人。

裴勇俊對有著明朗性格、又關懷他人的朴秀珍產生了好感;而朴秀珍也對溫暖,細心的裴勇俊產生了好感並發展為戀人。

「兩個人的交往時間不長,但在各種方面都有共同愛好,所以有很多的話題。

另外,兩人相互理解、鼓勵、信任,並確信了兩人的愛情,最近很自然地就約定終身。

「現在兩家父母都已經同意結婚,具體結婚儀式的日程和場所還未確定。

首先,結婚儀式計劃在今年秋天並正在進行中,

關於結婚儀式的具體事項決定之後再會告訴大家的。

「各位粉絲們!希望大家能祝福兩個人美好的戀情和新的出發,也希望各位粉絲們事事順利。謝謝!」

恭喜恭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