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12張照片讓你見識基因突變的厲害,這些可不是染出來的喔! 生活+趣聞,



基因的力量真是太強大了!

嵌合體在遺傳學上用以指不同遺傳性狀嵌合或混雜表現的個體,亦指染色體異常類型之一。有時也有同一器官出現不同性狀的生物體的意思。嵌合體的這種說法出自希臘神話,在裡面有一隻叫奇美拉的噴火怪物,牠是獅子、鷹、蛇以及鹿的混合體。幸運的是,這樣可怕的嵌合體在現代並不存在,我們常見的嵌合體都還是蠻可愛的。

▼1. 狗狗身上並沒有沾上焦油,而是因為基因突變導致的毛色變化。

▼2. 貓咪界的黑暗騎士,超酷的有沒有!

▼3. 這隻貓咪並不是在照鏡子,牠的姐姐面部花色恰好跟牠相反。

▼4. 這隻龍蝦方便大家平均分配食用。

▼5. 這隻蝴蝶的翅膀到底是藍色還是黃色?

▼6. 你想吃白色的雞肉還是黑色的雞肉?

▼7. 這隻孔雀實在是太令人驚艷了!

▼8. 這隻鸚鵡並沒有染色,牠生下來就是這樣的。

▼9. 這隻烏龜也是蠻神奇的。

▼10. 花一樣的價錢可以買「兩隻狗狗」,是不是超划算?

▼11. 這是一頭斑馬?馬?

▼12. 這些猴子帶有6種不同動物的基因。

那隻陰陽臉的貓咪實在是太酷了!好喜歡這些奇特的動物們。基因真的太強大了,一點點的變化就能創造出這麼神奇的改變,人類在基因的探索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快分享這篇有趣的文章給你的朋友們,讓他們也來看看這些奇特的動物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