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只有超級愛好者才懂的真相!這9個在「復仇者聯盟2」裡面舖的神梗你有注意到嗎? 生活+趣聞,



「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一上映就創下了開片票房的前3名,兩周的票房很快地破了3億元,輕輕鬆鬆地拿下北美電影票房的冠軍。這股熱潮在國際間也迅速蔓延開來,因為續第一集精彩萬分的「復仇者聯盟」後,觀眾都非常好奇續集的劇情會怎麼展開。現在就讓我們來告訴你「復仇者聯盟 2」的9個超級小細節!小心有雷!

▼1.充滿智慧的女科學家-趙海倫博士(Helen Cho)

在電影中,她幫助鷹眼治療好他腹部的傷口後被奧創控制住,不得已地幫他完成幻視。在被利用完之後,海倫很幸運地存活,並且在電影最後還出現在復仇者聯盟的新總部。從漫畫原作的劇情來看,她接下來可能還會再出現,因為她是一位重要角色天才高中生Amadeus Cho的媽媽。

▼2.混亂的阿斯嘉

索爾因為緋紅女巫的魔法而看見幻覺。在幻覺中,他看到殘破不堪的阿斯嘉還有彩虹橋的守護者海姆達爾抓著他說「你帶領我們走向末日」。這句話或許跟第三部索爾系列的電影有關,因為第三部索爾系列的標題是「諸神的黃昏」,意指被戰爭支配的世界。

▼3.索爾之鎚與黑寡婦

在奧創這個敵人正式出現之前,英雄們都聚在一起同歡。他們剛好討論到索爾的鎚子並且想試試看,除了索爾之外有誰可以把它舉起,雖然每個人都有嘗試,但是卻沒人能把它舉起。黑寡婦當時認定自己絕對沒有辦法舉起這正義之鎚所以直接放棄。但是在漫畫裡,黑寡婦其實有曾把雷神之鎚舉起來過!

▼4.新版套裝

▼緋紅女巫跟快銀是在「復仇者聯盟2」新出現的英雄,他們的服裝都有參考漫畫原作,例如紅衣服跟閃電圖案。當然鋼鐵迷們一定也有發現鋼鐵人的新鋼鐵衣是照漫畫版本的「血邊裝甲」(Bleeding Edge)下去製作的。

▼5.無限寶石

原本在電影「復仇者聯盟」,擁有著強大能力的無限寶石是鑲在索爾的弟弟洛基所拿的權杖上面。而在「復仇者聯盟2」裡面奧創利用無限寶石創造了幻視並把寶石鑲在他的頭上。雖然「無限寶石」的存在沒有在第一集裡面多提到,但是之後的第三集,超級敵人薩諾斯(Thanos)似乎會用這個強大的力量來迎戰!

▼6.無限手套的出現

這副鑲有6顆無限寶石的神奇手套原本是被放在阿薩嘉保管的,但是不知道是被誰偷了出來。但誰也沒想到在「復仇者聯盟2」的最後,無限手套竟然是落入超級大反派薩諾斯(Thanos)的手中!到底誰是背叛者?這種能夠摧毀一切的力量一定會在第三集掀起一片戰火!

▼7. 軍火商尤里西斯克勞 (Ulysses Klaw)

尤里西斯克不是一個打醬油的小咖,他是一位南非的走私軍火商。在漫畫裡面也是其中一個超級英雄黑豹(Black Panther)的敵人,而在電影裡奧創砍掉了他的右手,想必他也會照著漫畫中的造型出現在未來的劇情中。

▼8.英雄之間的衝突

你有沒有曾經注意到「美國隊長3」的電影副標題是「內戰」?這其實是暗指美國隊長跟鋼鐵人的關係會變得十分緊張,因為在漫畫中英雄們為了註冊法案而引發鬥爭。在「復仇者聯盟2」中,我們也看到美國隊長跟鋼鐵人的種種衝突與意見不合,這問題也可能是為了要在之後的電影中提起,劇情絕對不單純!

▼9.神秘的緋紅女巫

這位女英雄跟快銀都是在第二集的時候才出現的變種人,雖然他們沒有在身世上多做說明,但是緋紅女巫或許也會在「美國隊長3:內戰」的電影中出現。在原作的漫畫中,她也是導致諸神黃昏來臨的原因。

原來電影裡面不是只有我們看到的簡單劇情,實在佩服導演的細心程度,能夠為第三集舖的梗悄悄地放入劇情中。如果沒有一一解釋,可能要多看好幾遍才能發現這些細節。你有去看「復仇者聯盟2」嗎?有沒有發現這9個小秘密呢?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沒注意到的朋友們重新看到這些隱藏版內容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