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嘉玲千萬行頭 嘉玲,劉嘉玲,



號稱「時尚界奧斯卡」大都會藝術服裝學院年度慈善舞會(MET Ball)前日在美國紐約舉行,今次以中國為主題,是活動有史以來最多華人女星參與的一屆,包括內地四大花旦、三代「謀女郎」等相繼殺入會場,她們之間不少曾傳出不和,但今次盛會上卻放下是非,聚首一堂。首次出席的香港藝人劉嘉玲更以逾千萬造型亮相舞會,與同樣穿白裙登場的子怡鬥靚!

劉嘉玲以長裙配襯逾千萬珠寶,高貴迷人。

章子怡穿上白色旗袍式傘裙,十分搶眼!

劉嘉玲與艾哲倫保迪合照。

劉嘉玲與導演王家衛合照。

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MET Ball前日在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行,並以「中國:鏡花水月」為主題,大會邀請不少華人女星出席,首次登場的鞏俐擔任聯合主席,一眾中國女團包括內地四大花旦:周迅、趙薇、李冰冰及范冰冰,三代「謀女郎」:鞏俐、章子怡及倪妮等紅星殺入會場爭妍鬥麗!首次出席的劉嘉玲與導演王家衛孖住行紅地氈,而早前因尼泊爾地震而一度滯留當地的女星楊紫瓊和未婚夫Jean Todt亦有到場。

在這一眾中國女星之間,曾傳過不少不和傳聞,先有周迅和趙薇曾被指在片場互踢櫈洩憤,再有章子怡與范冰冰、范冰冰與李冰冰等多組「不和組合」,雖然今次她們一同現身MET Ball,但場內氣氛卻十分融洽,期間齊齊影大合照,關係似乎緩和不少。

湯唯「胸」贏趙薇

群星以華麗造型亮相,令場面更加矚目!首次登場的劉嘉玲為隆重其事,特別配襯總值逾千萬的BVLGARI高級珠寶系列,紅寶石耳環及戒指,穿上由高級訂造服品牌Maison Schiaparelli設計的黑白絲緞晚裝,令女人味再度昇華!當中最性感的莫過於被指減持股票套現近十億元,成為「中港娛圈女首富」的趙薇。身穿Michael Kors 2015春季系列Deep V長裙的她,中門大開,誘人無比。而人妻女神湯唯的Burberry低胸長裙胸壓全場!

早前被本報踢爆在香港入紙註冊結婚的「國際章」章子怡,可謂是MET Ball常客,是次已是第五次出席舞會,今年她穿上Carolina Herrera高級訂製服的白色旗袍式傘裙。舞會期間,她與佐治古尼及安妮希芙威等外國影星相逢,拍照集郵。而被傳懷孕的內地女星高圓圓以Michael Kors 2015早秋系列Tube Dress亮相,她更不時用小手袋掩肚,令懷孕傳聞更顯真實!

楊紫瓊再赴尼泊爾

自尼泊爾地震後,再次出席活動的楊紫瓊穿Deep V晚裝露出三吋事業線。她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透露該晚裝是台灣設計師兼好友Shiatzy Chen設計,並細說地震後情況:「我走出咗嗰次地震陰霾。過咗MET Ball,我會繼續留守當地,幫手搞個交通安全活動。」談到舞會的感覺,她說:「我喺MET Ball見證到藝術、時裝同歷史融為一體,睇到佢哋對華人市場嘅重視,好感動!今次寓工作於娛樂,可以同朋友影相、傾偈,好開心嘅一晚!」

劉嘉玲以長裙配襯逾千萬珠寶,高貴迷人。

章子怡穿上白色旗袍式傘裙,十分搶眼!

劉嘉玲與艾哲倫保迪合照。

劉嘉玲與導演王家衛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