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羅志祥緋聞女友舊照被曝整形!原來之前的模樣是這樣的!... 羅志祥,

14308052508730.png

26歲的周揚青因緋聞知名度暴增,被網友挖出舊照片,起底她曾經整形,一夕變臉成為網路美少女。她被起底後不但沒生氣,隨後在微博承認整形!



據台灣媒體報導,羅志祥(小豬)日前被曝和周揚青同遊東京,兩人還被眼尖的網友抓包有同款情侶項練和情侶裝,他的經紀公司表示,兩人認識,在日本巧遇才一起逛街,並說:「衣服人人可買,不必大驚小怪。」(新浪娛樂)

14308052515772.png

羅志祥緋聞女友舊照

14308052541293.png

周揚青如今模樣

  26歲的周揚青因緋聞知名度暴增,被網友挖出舊照片,起底她曾經整形,一夕變臉成為網路美少女。她被起底後不但沒生氣,隨後在微博承認整形,她寫下:「開始別人說我醜,就會刪掉拉,想了想審美不一樣就懶得拉,後來別人罵我整容會刪掉拉,後來想了想確實整了,幹嘛怨別人罵,所以不拉了!」她坦承整形後,網友從一面倒的罵聲不斷,轉而讚美她敢做敢當,問她去哪裡整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