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康有為混血曾孫女東莞出賽 宅男冧爆 康有為,



最近一名中澳混血兒少女於廣東東參加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Sudirman Cup),未出場已經成為焦點,不僅因為她的美貌,而是她有一個極猛背景,她的曾祖父原來是晚清名人康有為,今次代表澳洲回家鄉比賽,意義非凡。

20歲的格羅婭.薩莫維爾(Gronya Somerville),代表澳洲於東莞參加蘇迪曼盃,由於顯赫家世搶盡風頭。其曾祖父是晚清維新人物康有為,父親自少隨家人移民澳洲,後與一名愛爾蘭人結婚,可惜格羅婭的父親在她年少時已去世,她的家世亦是從母親口中得知,並從歷史書中了解。

今次已是她第二次返中國參賽,雖然澳洲不屬一級球隊,難有機會問鼎冠軍,但她希望助球隊提升成績,晉身第二級球隊。格羅婭早前曾參加過某紅樓夢電視節目全球海選,曾角逐警幻仙姑的角色,前年成為江蘇紅樓夢世界形象代言人。有網民形容格羅婭十足翻版鍾嘉欣,美麗可人。據知,康有為生前有4個兒子及11個女兒,後人大多移居海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