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經天綁匪」張子強死前竟把鉅額遺產留給「他」!揭密他... 張子強,

14305395144841.jpg

張子強,外號大富豪,此人好賭,喜歡飆車,只有小學畢業的他打破了全球綁架之最,1996年5月23號,綁架李嘉誠大兒子李澤鉅並成功拿到贖金,單筆綁架金額10.38億港幣,金氏世界紀錄,今天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一看,世紀賊王張子強開什麼車?因車結緣怎麼認識拜把兄弟搞事雄和成龍的?

14305395154089.jpg

14305395156715.jpg

張子強座駕

上圖為張子強最喜歡的座駕,300多萬的藍寶堅尼diablo鬼怪,5.7升V12自然吸氣發動機爆發492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4.1秒,當時最快的量產車之一,張子強好賭,又喜歡飆車,後來因車結緣,結識了拜把兄弟搞事雄(真名劉國雄)以及成龍!

14305395162718.jpg

張子強和拜把兄弟搞事雄因飆車相識

上圖為張子強拜把兄弟,搞事雄(左)奔馳婚車,1984年搞事雄結婚用車,婚後不久一次飆車的時候認識了綽號大富豪的張子強,1984年那個時候張子強開一輛日產fairlady,在尖沙咀龍翔道飆車。當時張子強問搞事雄我的車怎麼樣?搞事雄說:站在我專業的角度很一般,當時就在龍翔道就飆起來了,張子強駕駛技術沒有搞事雄好(搞事雄號稱香港車神)張子強膽大為了求快開車逆線行車,最終還是張子強輸了,但是2個人有共同愛好,且能談得來,結識後經常去澳門一起賭博,後來結拜兄弟,張子強親手設計鑽石戒指送給搞事雄當結拜信物,至今搞事雄手上還戴著張子強送的鑽戒!

14305395161521.jpg

成龍、張子強、搞事雄因練車結識

搞事雄(右紅色衣服那位)1998年澳門大賽車,奪得亞軍,冠軍是余安安前夫李萬褀(中),季軍是十姑娘兒子麥家興(左)搞事雄號稱香港車神,年輕的時候張子強和他飆車每次都輸,搞事雄慈雲山長大,9個兄弟姐妹,排老六,小學三年級輟學,之後一直修車玩車,18歲正是開始飆車,可以說是童子功!搞事雄和成龍1984年認識的,年輕的時候經常一起練車玩車,當年只有30歲的成龍也是好車,搞事雄最服張子強的就是有情有義,後來搞事雄也把張子強介紹給成龍認識,之後大家各奔東西,直到1992年搞事雄因為用信用卡被捕,張子強則因械劫億元解款車案,被重判入獄十八年,2人獄中相遇,張子強直至1995年在高院上訴成功無罪釋放。

14305395176903.jpg

1995年張子強開著自己的藍寶堅尼鬼怪找來記者要控訴警察,最後警察賠了800萬港幣!

14305395182225.jpg

1995年成龍拿博士學位慶功宴,搞事雄是香港車神年輕的是就認識,而且一起練過車,而且成龍拍電影有些車技特技也和搞事雄一起交流,所有成龍邀請搞事雄參加慶功宴,當時有很多香港大牌明星比如李修賢都有參加,成龍允許搞事雄帶朋友,但是只能帶一位,搞事雄就把好兄弟張子強帶過去了!

14305395184956.jpg

1995年張子強和成龍合影,當年成龍41歲,張子強40歲,這個照片可以說很有意思,張子強金氏綁匪之最,成龍代表作品警察的故事系列!

1430539519659.jpg

出身香港慈雲山14K的搞事雄,本身就是江湖的傳奇人物,又香港號稱車神還是張子強的拜把兄弟,這個鑽戒是張子強和搞事雄結拜時候的信物,直到今天搞事雄依舊戴在手上!

14305395192208.jpg

14305395205664.jpg

搞事雄是張子強的生死之交,張子強入獄後沒忘兄弟情,死前給他留巨額財產,也許這就是生死之交的信任,張子強送的這只戒指,如今仍戴在搞事雄手指上,他說人走情永在,張子強離世17年,搞事雄剩下的只有手上的結拜戒指和回憶,目前張子強的拜把兄弟搞事雄在香港做機車生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