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Mia拒評前夫再離婚 Mia,陳靜儀,



Mia拒評前夫再離婚



其他影片:>>






曾插爆唔配做男人 Mia懶理前夫再離婚

節目《求愛大作戰》中的盛女Whitney,昨日突然在社交網宣佈與老公莊家傑離婚。Whitney是莊家傑的第二任老婆,莊家傑的前妻是媽模陳靜儀(Mia),兩人育有一對子女,他們當年離婚後再見不是朋友,前年更隔空互罵,關係勢成水火。

莊家傑再爆離婚,Mia昨日以短訊回覆:「別人的事,我不會回應,謝謝。」Mia不乏裙下之臣,當然懶理前夫再離婚,至於與莊家傑育有的一對子女,則繼續交由前奶奶照顧。

《求》中負責為參賽者做形象指導的綠魔Karl,昨日在電話中說:「我睇到Instagram都覺得好愕然,我同節目班女仔過時過節會出嚟gathering,早排Whitney出嚟都帶埋老公,唔覺佢有迹象。」Karl表示已傳短訊問候Whitney:「佢太細個結婚,不過呢個係Whitney選擇,佢好獨行獨斷,有自己生意,都養得起自己同仔女。」

採訪:劉敏



■Mia與前夫莊家傑反面收場,對於莊家傑再離婚,Mia不願置評。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